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炫酷街舞嗨翻全场 孟非接不了词“遇难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3: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本周六晚21:2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一位来自纽约法拉盛的“灵魂舞者”现场跳起了炫酷街舞,嗨翻全场。这位男嘉宾李子寅凭借其精湛的舞技获得了多位女嘉宾的支持,但李子寅与女嘉宾互动时“语出惊人”,惹得孟非直说:“这次我接不下去了。”

女嘉宾对男嘉宾提问
女嘉宾要求男嘉宾跳舞
 

  执着跳舞使别人改观,励志经历惹​女嘉宾主动示好

  男嘉宾李子寅来自纽约法拉盛,现在在经营一家街舞教室。他16岁时移民美国,初到异国,他语言不通,没有朋友。自从学习街舞开始,李子寅才和同学有真正的共同语言。李子寅很热爱跳舞,他希望通过跳舞改变大家对华人舞者的刻板印象。

  虽然李子寅自认为没有天分,但他觉得“笨就多练多上课”。最终李子寅跳出了成绩,在东岸街舞圈提起李子寅的名字已经无人不晓,他还曾负责过李克勤、范玮琪等明星演唱会的舞蹈安排。李子寅的励志经历惹得女嘉宾符书菡主动表示好感:“希望男嘉宾多关注我一下,因为我有很多经历和你一样。”李子寅回应:“我一定会关注你的。”

男嘉宾大秀舞技
 

  现场秀舞技嗨翻全场,坦言只有一块腹肌

  应在场女嘉宾的要求,李子寅现场表演了一段街舞,嗨翻全场,孟非大赞李子寅身手不凡,女嘉宾们也连连尖叫,李子寅则表示自己比较紧张,本来要穿跳舞的衣服,但因为爸爸爱看《非诚勿扰》,好不容易上节目要穿得正式一点。

  现场女嘉宾察觉到李子寅的手臂有紧绷感,便提问李子寅是否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肌肉型,李子寅十分耿直地回应:“我只有一块腹肌,软的。”听闻男嘉宾这样说,女嘉宾高瑞敏直喊“很开心”。据孟非爆料,这位女嘉宾口味有点怪,她喜欢有小肚腩的男生,李子寅还夸赞女嘉宾高瑞敏“有特色”。

孟非感慨接不了词
 

  会努力转型成粉丝型男友,孟非接不了词“遇难题”

  李子寅透露自己曾是一个两百斤的胖子,和前任分手后受到打击,想通过减肥来挽回感情,但最终没有成功。李子寅也坦言自己曾经是一个很自大的人,现在有所改变。有女嘉宾质疑他是否还会变成以前的样子,他表示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改变。

  李子寅觉得自己会是粉丝型的男朋友,他会对女朋友十分宠爱,对女朋友保持尊重和崇拜感。女嘉宾陈子桐表示她希望找一个爸爸型的男朋友,可以被男朋友当闺女养。李子寅直言陈子桐可以找他爸爸,他爸爸也是单身。对于男嘉宾这样的回答,孟非笑得一脸无奈,直说:“这词儿我接不下去。”

  男嘉宾李子寅与现场的多位女嘉宾还有什么互动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