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克斯年度力作《寻梦环游记》曝海报 中国内地11月24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7: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世界上,有人记得你吗?”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日前正式公布内地档期,将于11月24日全面公映。影片中的小主人公米格尔酷爱音乐,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途中意外进入“亡者之地”,在那里他将重新体会梦想和亲情的力量,影片温情励志又催泪。

  电影《寻梦环游记》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今日有消息称,该片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1月24日上映,比北美的11月22日晚了两天。

《寻梦环游记》中国定档海报
 

  《寻梦环游记》的故事借助了墨西哥文化中传统的亡灵节概念,故事背景也是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影片讲述了一个鞋匠家庭里韦拉斯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小就有音乐梦,崇拜他的先祖、已故著名歌手德拉库斯,然而他的家庭是整个镇子上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祖祖辈辈永远都不能碰音乐。在秘密追寻音乐梦想时,米格尔意外进入了“亡者之地”,并与友善灵魂落魄乐手海克特同行,他们要赶着“日出”的时限找到德拉库斯,带着家人的祝福重返人间。

  在发布的中国版定档海报和预告中,展现出了浓浓的中美洲风情,绚烂奇幻的“亡者之地”搭配美妙的音乐,给人以梦幻的色彩,而梦想与亲情的主题也是温情催泪,让人感动不已。《寻梦环游记》由曾经执导《玩具总动员3》《海底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的导演李·昂克里奇执导,新人演员安东尼·冈萨雷斯配音米格尔、盖尔·加西亚·贝纳尔配音海克特、本杰明·布拉特配音德拉库斯。

  皮克斯动画是动画界的翘楚,多年以来制作了许多部优秀作品。而《寻梦环游记》是继《超人特工队》《勇敢传说》《飞屋环游记》之后的又一位人类主人公,也是皮克斯电影中首次以有色人种作为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