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克斯年度温情力作《寻梦环游记》新海报亡灵现身 男孩米格尔一家团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4: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今日曝光一款全新北美海报,主人公小男孩Miguel、祖母、狗狗和亡灵家人们首次在海报上现身,背后是五彩缤纷的现实和亡灵世界。据皮克斯官方微博表示,今晚还有一个关于影片的惊喜。

《寻梦环游记》海报
 

  《寻梦环游记》的故事借助了墨西哥文化中传统的亡灵节概念,故事背景也是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影片讲述了一个鞋匠家庭里韦拉斯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小就有音乐梦,崇拜已故著名歌手德拉科鲁兹,然而他的家庭是整个镇子上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因为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当时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米格尔的曾祖母在成为族长后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碰音乐。

  在秘密追寻音乐梦想时,米格尔不小心进入了亡灵世界,那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与偶然相遇的落魄乐手海克特同行,他们要赶在亡灵节时间内找到德拉克鲁兹。在这里,米格尔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的。那么在这段震撼心灵的冒险旅程中,究竟会有哪些奇妙的故事在等待着他们呢?

《寻梦环游记》剧照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小男孩米格尔亡灵世界的家人们首次亮相。一把巨大的吉他出现在正中间,把海报画面分为了现实和亡灵两个世界,吉他上面绘有小男孩和狗狗的图案。在左侧的现实世界中,是小男孩米格尔和他的爱狗,以及奶奶,他们背后是参加墨西哥亡灵节的欢乐人群;在右侧的亡灵世界中,则出现了骷髅形象的米格尔家人们,他们的背后是充满梦幻色彩、非常漂亮的亡灵世界。

  《寻梦环游记》由曾经执导《玩具总动员3》《海底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的导演李·昂克里奇执导,新人演员Anthony Gonzalez配音米格尔,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和Renee Victor也加盟为片中主要角色配音。该片将于今年11月22日北美温情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