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哥哥摆摊买肠粉 被认出忙否认:我不是他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09: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林志颖的哥哥林志杰近日被发现在四平街买肠粉,并且被网友认出,有网友在购买肠粉的时候询问其是否是林志颖的哥哥时,他连忙否认称:不是,后来又表示不想把家人牵扯进来。

林志颖
 

  众所周知,林志颖有多个兄弟姐妹,与林志颖的感情都很好,林志颖对哥哥很尊重,对妹妹也很疼爱,因为林志颖的关系,家里的哥哥妹妹们也受到了关注。近日,林志颖的哥哥林志杰被发现在四平街上摆摊卖肠粉,并且被很多人认出,当有人问其是不是林志颖的哥哥的时候,林志杰脸色稍微发生了变化,并且连说两次“不是”否认关系,之后林志杰又面露难色的表示:“不想把家人牵扯进去”。

  虽然哥哥被认出之后连忙否认,但是林志颖却对此很淡然,大方承认确实是哥哥,不过林志颖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投资哥哥的肠粉摊,还称被报道之后哥哥有些生气,表示难道林志颖的哥哥就不能买肠粉吗?为什么买肠粉就是过得不好。同时林志颖也表示自己有吃过哥哥煮的肠粉,味道很不错,觉得哥哥很用心。还表示自己的品牌哥哥也是老板,因为在广东待久了,对港式食品感兴趣,加上哥哥很爱吃,厨艺也很好,因此就决定开店了。

  据悉,林志颖哥哥林志杰的肠粉店店面不大,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错,店面里有很多人,肠粉根据不同的口味价格也不相同,一天可以卖上上百份,目前开业已经两个月的时间了,因为自己很喜欢,所以决定把肠粉引进台湾。同时林志颖的哥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摆摊是为了生活养家,谋生并没有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