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与SM解约诉讼再败诉 回应称绝不接受会继续上诉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3: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表示黄子韬与韩国SM娱乐公司的解约诉讼黄子韬方面再次败诉,而针对这样的结果黄子韬也表示绝不接受,会继续上诉。

黄子韬
 

  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表示,这次审判的结果依旧是黄子韬方面败诉,负责该案件的法官表示,考虑到黄子韬的海外活动,合约中10年的有效期是没有问题的,组合EXO在活动初期的时候收入并不是很多,曾经有过分配不均的情况,但是当时黄子韬并没有对此提出任何异议,因此现在黄子韬方面以分配不均为依据要求解除合约的做法是不合理的。而且SM娱乐则表示公司与黄子韬签订的合约是基于公正交易委员会颁布的标准签订的,并不存在任何不公正之处。

  针对判决结果,SM娱乐也公开回应:“2017年10月27日首尔高等法院在黄子韬针对SM提起的‘专属合约无效诉讼’抗诉审判中判决原告(黄子韬)败诉,自4月份宣告的一审判决后黄子韬的抗诉也被驳回。SM公司对于裁判部的明智判决感到欣慰,今后也将在全球化市场展开积极活动,同时为了亚洲演艺产业的发展、为建立遵守合同和信义的公正惯例而尽全力。”而黄子韬方面对这个判决结果则表示不认可,也绝对不会接受,同时黄子韬方面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再次上诉的准备。

  黄子韬在2015年4月正式退出EXO组合,同年8月以收入分配不均等原因将SM娱乐诉诸法庭,向法庭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不过该诉讼最终以黄子韬败诉收场,之后黄子韬方面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判决结果,提起上诉,二审判决结果依旧是黄子韬败诉。此外,比黄子韬更早提出解约的成员吴亦凡和鹿晗两人则是接受了法院提出的和解建议,两人与SM娱乐的诉讼已经在去年6月正式完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