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斥责网络造谣者 从没认为自己是大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08: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范冰冰作为形象大使出席了平遥国际电影展,有网友爆料表示范冰冰耍大牌现场迟到,更是没有出现在电影展映之后的交流会,称因为范冰冰耍大牌迟到,导致后面的一些行程无法正常进行,更是发文逼问范冰冰身为平遥电影展的形象代言人配吗?该网友的爆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与范冰冰一起出席的李晨更是亲自为女友辟谣,称两人是按照官方官方时间到达的,而且电影展映前和展映后两人都有参加,更表示希望这名爆料的网友是实名认证,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任,千万不要删除微博,法庭见。

范冰冰否认耍大牌
 

  前有李晨为范冰冰鸣不平,之后平遥国际电影展也发文澄清,称范冰冰身为形象大使很积极高效的完成了组委会安排的一切行程,更表示范冰冰提前到达现场并且在门口等候多时,称因为很多观众没有找到展厅因此推迟了见面会开始的时间,对于给范冰冰和观众们带来的困扰感到很抱歉,同时也表示之后会完善新的影厅的导视系统,第一届影展有很多很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理解,并且不要误传谣言。

  之后爆料范冰冰耍大牌的网友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称:“今天下午在平遥国际影展因为《空天猎》放映延迟,导致后面电影《独行杀手》无法正常放映,影厅外面聚集很多情绪比较激动的持票观众和媒体,询问工作人员,回复说延迟了50分钟。现场观众说主创耍大牌没来,我在现场没经过其他确认的情况下发布“范冰冰耍大牌没来映前”的言论确实不对,给范冰冰小姐名誉造成损害,特此说声抱歉。电影节官方也特此辟谣了,说范冰冰早到了,并向因此耽误影迷观影行程的影迷道歉,贾樟柯也在《独行杀手》放映前对于此事进行了说明。整个事件我也不是带节奏,现场氛围非常情绪化,很多媒体拍摄了视频并采访了影迷。现在微博搜这个事情也看到很多影迷的反映。刚看完片出来,就此说明,希望平遥电影展越办越好。”范冰冰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自己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大牌,耍也不是自己的性格,还表示骂自己可以,但是骂妈妈绝对不行。

  范冰冰微博全文:“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造谣不是没有成本的。看到这篇道歉,心里的确不是滋味,作为一个大V,是不是更应该以讲事实、有根据为发声的基本标准。我从不自认自己是大牌,而且耍也不是我的性格。还有,我想说,你骂我可以,但骂我妈绝对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