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女神要合作了!玄彬-孙艺珍有望合流尹济均导演新电影《协商》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7: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神玄彬和女神孙艺珍要合作了,两人有望出演尹济均导演的最新电影《协商》。

玄彬-孙艺珍
 

  据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玄彬和孙艺珍将共同出演尹济均导演的最新电影《协商》担任男女主人公”。随后,电影的制作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向两人传达了电影剧本,但是两人都在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对于玄彬与孙艺珍的合作,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电影《协商》主要讲述的是述利用无法预知的方法时时刻刻施压的恐怖主义者和与其进行激烈脑力战争的女谈判专家之间反复对决的恐怖犯罪题材故事。如果玄彬和孙艺珍确定出演该剧,则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演技派的演员,都有着很多代表作,在韩国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如果两人合作,势必会引发巨大关注。

  另外,孙艺珍在刚刚结束的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收获了电影部门的最佳女主角奖项,而玄彬则是结束了电影《骗子》的拍摄工作,两人都在挑选真的作品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