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久见!比伯与赛琳娜吃早饭 两人还曾一起参加教堂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1: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比伯和赛琳娜两人一起吃早饭,同时两人还被目击一起到教堂参加活动,网友们表示很惊讶,难道两人重归旧好了?

比伯-赛琳娜
 

  据悉,比伯和赛琳娜两人近日一起在加州吃早饭,还被目击两人在赛琳娜的家中见面,一起到教堂参加活动等等。两人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现在相处的也很好。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关系发生变化是在赛琳娜做性命攸关的肾移植手术,比伯对赛琳娜很关心,因此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当时赛琳娜手术结束之后,比伯真的对赛琳娜特别好,两人现在能够以好友的身份相处,他们也意识到了要放下过去往前看,这两年他们也成熟了很多。

  比伯和赛琳娜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谜一样了,两人都是很小的年纪就出道了,在娱乐圈里经历了很多。年纪相仿的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于是两人陷入热恋。2011年2月6日比伯和赛琳娜两人正式公开恋情,2012年11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又有消息称 比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已经获得了赛琳娜的原谅,两人重归于好,恢复了恋情。不过,两人之间的恋情分分合合,一直持续到了2013年,当年的金球奖上,赛琳娜证实已经与比伯分手。

  不过,一直以来两人之间的关系都让网友们很关注,虽然分手了,但是两人之间还保持着联系,比伯曾经更是表示不排除会与赛琳娜复合。虽然现在拍到了两人一起吃早饭,不过赛琳娜目前与男友威肯恋情稳定甜蜜,粉丝们称比伯和赛琳娜只是朋友之间的相互看望,并无其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