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暖主持王晓龙亲和力Max 颜艺俱佳获00后疯狂“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1:45:53   来源:华声娱乐   

  最近,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被《人民日报》等媒体争相报道,使得节目成为网络关注焦点。而节目主持人王晓龙,也因年轻帅气的高颜值和节目末尾出口成章的结语,获网友瞩目,被盛赞“ 王晓龙真的是颜艺俱佳,也是本节目一大亮点”。从中可见山东卫视的主持人团队越来越趋向年轻化。除此,王晓龙还因与小名士暖心互动,和这群00后打成一片,被称“最暖国学主持”。10月29日,他就带领《国学小名士》到微软大厦与人工智能小冰切磋国学,一路贴心照顾到每一位小名士,气氛轻松融洽。

  王晓龙与国学少年久别重逢热情拥抱 搞怪自拍暖心互动

  昨日,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带领《国学小名士》参观微软大厦并与小冰切磋国学的视频在网上获得极大关注,引来热议。当天,王晓龙身着白色卫衣与牛仔外套,搭上一幅黑框眼镜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亲切的邻家哥哥。与小名士们见面时,久别重逢的孩子们,都欢乐地喊着“晓龙哥”,并将他团团抱住。同样开心的王晓龙,直接抱起葛天宇转了一圈,更是细心地发现阚立言的变化:“你是不是长高了最近”。

(轻松的着装让王晓龙像邻家哥哥)

  参观微软大厦途中,王晓龙为小名士们解说小冰的功能与房间所摆设物品,并主动与小名士们搞怪自拍。为了让大家拍起来更好看,自拍时他自己站最前面,高晗秒懂含义大喊:“晓龙哥好暖心。”小名士正式与小冰切磋时,葛天宇听完其他哥哥姐姐们的诗后,有点不好意思,称自己作了首“打油诗”。王晓龙拿起葛天宇的草稿纸展示给大家看,开玩笑地说:“你看人家写那么长,葛天宇你就写了两行”。引来全场大笑。不过,葛天宇在念诗时,他全程一脸欣慰的笑容,还揉了揉葛天宇小小的头安慰他写得不错。有了熟悉的王晓龙在一旁串场、和他们开玩笑活跃气氛,小名士们丝毫不见紧张感,全程稳定发挥。

(王晓龙倾听贺莉然念诗,亲和力max)

  王晓龙为《国学小名士》加油打气 被00后调侃依旧谈笑自如

  王晓龙的亲和力让小名士们在私底下都能和他打成一片,也会互相开玩笑。闲聊时,王晓龙就问过葛天宇《国学小名士》录制过程中,印象最深的是什么。葛天宇马上回答是“立志向国学,名士少年多”。说完王晓龙佯怒,轻轻推了葛天宇一下:“去~”,惹来大笑,王晓龙都绷不住自己先笑了。原来在节目录制时,王晓龙总会记差这句台词,将“少年名士多”说成“名士少年多”,于是导演就会喊“咔”重录。也因此,他自称外号“一条过”,希望每一次录制都不用重来。

(王晓龙与葛天宇开心畅聊)

  当然,王晓龙深得小名士喜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节目上的表现让他们佩服。王晓龙在每一期节目末尾都会做结语,辞藻华丽且富有涵义:“想到长安城里花似锦,大明宫中舞翩翩,从《春江花月夜》的意境幽邈,再到《子夜吴歌》的意象生动,从《虢国夫人游春图》的雍容典雅,再到《清明上河图》的细致生动。”这是他对“盛世唐宋”主题的回顾,一眼可观历史。他还经常为小名士们加油打气:“下一次你们会更好”,传递希望。更是在现场拉上李山、郦波、马伯庸三位评委老师一起为小名士们加油,并转发微博力挺小名士。对于处在紧张赛制中,又背井离乡的00后国学少年来说,这都是蕴含这力量的一种鼓励,让他们能有勇气面对每一个强劲的对手。

(王晓龙转发微博力挺小名士)

  “观古今于须臾,抚四海于一瞬”,王晓龙在感谢小名士们带领大家感受国学的美丽、体悟国学的温度的同时,小名士们也会感恩他一路走来的暖心陪伴。本周,由王晓龙主持的《国学小名士》将会迎来收官之战,他还会有哪些暖心举动?小名士们谁又将登顶国学之巅,领国学风骚?而且据王晓龙透露,微软小冰下一季或将顶替出题官寇乃馨。到底状况如何,静候节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