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腿男神张亮“亮”相《非诚勿扰》 霸气走秀全方位曝料亲和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8:1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腿男神”张亮
 

  “长腿男神”张亮加盟《非诚勿扰》的消息一经传出,令人忍不住感叹“非诚合伙人阵容颜值再度飙升!”本周日(11月02日)晚,张亮即将正式亮相节目。不负众望,现场一秒变T台,男神霸气走秀引得尖叫不断。在节目中,张亮丝毫没有男神的高冷范儿,“邻家大哥哥”的气质备受喜爱。除了之前在发布会上曝光的主动要求加入“非诚合伙人”,现场也是十分积极主动,主动配合男女嘉宾各种要求、主动曝出各种关于自己的猛料……节目组大赞,“找嘉宾就得找这种放得开的!”

  张亮主动加盟《非诚勿扰》 “我让经纪人给节目组打的电话”

  张亮,中国当前人气最高的男模,备受关注和喜爱的“长腿男神”、“中国好爸爸”。人们眼中的张亮,时尚帅气又温暖朴实,虽有着高冷的男神外形,却给人一种很易亲近的感觉。这与张亮的成长经历不无关系,他曾经做过厨师、汽车销售,在成为模特之后命运才彻底改变。在2013年参与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后更是名声大噪,连续斩获“最受欢迎模特”、“年度风云人物”、“时尚先生年度新锐势力奖”、“最受关注电视节目艺人”、“年度风尚明星”等诸多奖项。一直以来,张亮都把家庭当作是自己最大的财富,“我是个富翁,与钱无关。不管多忙,我都会先把家人的事情安排好。”不仅外形好、人气高,张亮的顾家、懂生活、情商高也是节目组挑选“非诚合伙人”时的一大衡量标准。

  与其他“非诚合伙人”不同,张亮是唯一主动要求加盟的一位,“我已经关注这个节目很久了,一直都很爱看。当我知道推出了‘非诚合伙人’之后,就让经纪人给节目组打了电话表达了加盟的意愿,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共识。我跟家里人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他们也都很支持、很赞同。”张亮还透露自己平日里就有当红娘的爱好,“我很喜欢撮合身边的朋友,所以希望可以在节目中分享一下自己的小窍门。我上《非诚勿扰》不是想当什么导师,就是想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经验,把自己一些真实的家庭观、感情观说出来,希望能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男女嘉宾们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长腿男神”霸气走秀惊艳全场 “需要我配合什么尽管说”

  “有请24位美丽的单身女生!”没想到,“长腿男神”张亮竟然潜伏其中!事先并不知情的观众看到男神突然出现在眼前,个个惊得目瞪口呆。紧接着,在两位女嘉宾的搭档下,张亮现场霸气走秀,现场一秒变T台。气势逼人、眼神到位,不愧为顶尖超模,看得全场观众尖叫不断。当晚,一位身为足球解说员的男嘉宾现场与17号女生李驰比拼起了口才,李驰随即向张亮求助,“男神,我以前是做电视购物导购的,我想请你为我做一下道具可以吗?”

  张亮毫不拘谨主动起身爽快回应,“需要我配合什么尽管说。”李驰受宠若惊,“请男神再配合我走一个模特秀,但你得听我的,我让你走、你就走,让你停、你就停。电视机前的未婚女性朋友们,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终身伴侣,他就是顶级男模,张亮!”只见张亮跟随李驰的节奏或大步走秀或潇洒转身,还时不时定格并向观众献上飞吻。同时,即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亮相的张亮还在场上秀起了表演功力,不断在走秀过程中加上各种手势、表情、动作……男神走秀让观众有非诚勿扰舞台一秒变修长的既视感,看得大呼过瘾。

  从“衣食住行”到“老婆”“丈母娘”   张亮启动“全方位曝料”模式

  节目一开场,张亮就表示,“之前来过的不少嘉宾都是曝朋友们的料,我和他们不一样,我只会曝自己的料而且毫无保留。”果不其然,张亮在台上从自己的“衣食住行”到“老婆”、“丈母娘”几乎是“全方位曝料”,“我之前是做广东菜的,现在比较喜欢杭州菜,比较鲜、又没上海菜那么甜,可以吃到食材原本的味道”、“我家里光白衬衣就五六十件、皮鞋不下百双,但都是结婚后才买的,都是老婆给我批一些预算,我才能去买”、“除了天天,我和老婆一直都希望再有一个女儿,这样才更圆满吧”、“我虽然之前是厨师,但在丈母娘家不怎么烧菜。我丈母娘缘为什么这么好呢?不是靠厨艺。我总结了下,我给人的第一印象很有礼貌、懂事。还有我和老婆吵架了,我讲不过她的时候都会打电话给我丈母娘,让我丈母娘去跟她说,会帮我很多!”

  张亮在《非诚勿扰》的初次亮相,也给孟非、黄菡以及节目组都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孟非、黄菡都称赞张亮,“个子很高、腿很长,但不会给人距离感,特别有亲和力的一个小伙子。在场上活泼可爱、能说会道,很快就融入到了节目当中。相信过不了几期,他一定会有更加令人惊艳的发挥和状态,大家也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亮。”节目组也评价道,“张亮是那种不仅认真细致而且特别让人省心的艺人,方方面面都会主动配合,跟他合作特别高效率也特别愉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