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政宰确定出演《娑婆诃》 挑战牧师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6:5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政宰日前确定出演新电影《娑婆诃》将会在电影中挑战全新的角色。

李政宰(资料图)
 

  据悉,电影《娑婆诃》是一部神灵宗教型的电影,由电影《黑祭司们》的导演张在铉执导,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追击走上错误之路的新兴宗教秘密的故事,李政宰确定出演该电影的男主角,饰演揭露新兴宗教弊端的主人公朴雄宰的角色,是一名牧师。目前电影其他角色也在选择中,演员刘智泰也接到了出演邀请,有望与李政宰合作共同出演该片,目前刘智泰方面正在就细节问题进行协调之中。还有消息表示青年演员朴正民也接到了出演邀请,也在讨论是否出演。

  李政宰的新片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作为韩国忠武路的代表演技派人物,李政宰一直致力于带给观众们更加优秀的作品。距离上一部影片《对立军》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这期间李政宰没有出演新的电影,只是特别出演了河正宇主演的《与神同行》该电影也将会在12月份上映。这一次时隔半年多重返大荧幕也让李政宰出演的新片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据悉电影确定将会在11月份开拍,预计明年上映。

  李政宰在1993年的时候正式出道,当时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而进行打工的李政宰听从了餐厅老板的建议去面试,没想到成功了,于是有了进入演艺圈的机会,并且出演了电视剧《恐龙先生》正式出道并且被人所熟知,之后李政宰因为在电影《年轻男子》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多项电影节的新人奖,人气也一度飙升,1999年的《日出城市》更是让李政宰有了更高的知名度,2006年与全智贤合作的电影《触不到的恋人》让李政宰被中国影迷所熟知。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精彩的电影,包括《日出城市》、《触不到的恋人》、《下女》、《台风》、《盗贼同盟》、《观相》、《新世界》、《暗杀》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