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究竟复合没有?赛琳娜和比伯牵手逛街超亲密 比伯开心到飞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08:4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报道表示拍到赛琳娜和比伯两人一起吃早饭,还有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参加教堂活动的同框照,两人被爆已经复合,加上目前赛琳娜已经和威肯分手,这更加让人信服两人已经复合,不过据赛琳娜身边的知情人士表示两人目前并没有复合,只是朋友而已。

赛琳娜比伯(资料图)
 

  虽然知情人士否认两人复合,但是两人多次同框很难不让人猜测两人现在的关系。近日,赛琳娜挽手比伯一起逛街的照片也再次曝光,照片中,比伯身穿大红色卫衣,而赛琳娜则是一身休闲的装扮,十分般配,两人时而相视而笑,时而亲昵低语,赛琳娜还将头贴在比伯的肩上,十分亲密,两人在一起也超级开心,为两人的复合再添铁证,而比伯也开心的大笑。

  网友们表示看到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真的超级般配,希望两人能够复合,毕竟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恋情也维持了很长时间,彼此都会有着很难忘记的回忆吧。而在赛琳娜做手术的期间,比伯也对赛琳娜十分关心,很照顾赛琳娜,这也让赛琳娜感受到了比伯的真心,两人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而此前还有消息表示赛琳娜目前已经和“盆栽哥”威肯分手了,而比伯也是单身,两人复合也是有可能的,之前比伯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不排斥与赛琳娜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