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雅莉精湛厨艺帮嘉宾圆梦 反被送生日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9:3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首档明星美食直播真人秀《雅莉的FUN局》是以黄雅莉为中心打造的一档直播节目,每周日晚固定在某平台直播,每期黄雅莉用美食帮助素人达成一个心愿。在最近一期的《雅莉的FUN局》中,黄雅莉用精湛的厨艺帮助素人夫妻找寻他们爱情中最初的味道,让嘉宾感动不已。而在直播临近结束时节目组突然送上生日祝福,也让黄雅莉惊喜满满。

 

  一对夫妻,生活恬静如水,既不争吵也不腻歪。丈夫在外打拼的同时也经常给妻子做饭,女儿觉得父母的生活太平淡,让他们找点新鲜感。如今结婚30周年,妻子来到《雅莉的FUN局》,想通过雅莉,通过节目组,找到两人爱情最初的味道。节目中,雅莉帮助阿姨做对方喜爱的菜,听阿姨讲他们的爱情故事,伴随着洗菜切菜,倒油入锅的场景,柴米油盐中无不体现着爱情的纯真与朴素,让观看直播的网友大呼太感动,又相信爱情了。

 

  在节目播出的前一天,刚好是黄雅莉的生日,在雅莉给素人夫妻准备惊喜的同时,节目组也给雅莉准备了惊喜。节目尾声,工作人员端上生日蛋糕,嘉宾和工作人员为雅莉齐唱生日歌,网友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对黄雅莉的喜爱,还有很多路转粉的网友。黄雅莉表示“太惊讶了,这个生日真的很难忘,因为是2字头的最后一个生日,新的一年自己会继续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