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凌晨准时为杨紫庆生 力挺女友时间会证明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8: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是杨紫25岁的生日,男友秦俊杰凌晨准时为杨紫庆生,并且力挺女友,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秦俊杰凌晨准时发文称:“很多人都只能看到屏幕里的你,只能看到微博里的你,生活中你的可爱,你的努力,你受的委屈,你的善良,都是大部分人见不到的!但是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会告诉大家你是最好的最后:生日快乐”并且配了三个蛋糕的表情,而杨紫也在第一时间回复秦俊杰:“谢谢陪伴,你懂”,两人的言语之间都透着十分的宠溺和恩爱,甜蜜如糖。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好甜蜜啊,美好的爱情,一定要一直幸福”、“太宠溺了,又是零点准时,你俩这样的花式虐狗真是太甜蜜了”、“希望你俩一直幸福开心下去,我们尽量不催婚,哈哈哈”等等。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龙珠传奇》而结缘并且将戏中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感情一直很好,让人十分羡慕,而且两人还会在微博经常互动,相互吐槽等等,今年10月16日是两人在一起一周年,两人同时发微博纪念,感情简直不要太好,而彼此生日的时候也会发文祝福。

  之前,杨紫怒怼粉丝也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也让杨紫备受争议,很多人认为杨紫怼的没毛病,也有很多人认为杨紫不应该这样对粉丝,支持的和反对的都存在,不过男友秦俊杰则表示力挺女友,称人们看到的只是屏幕和微博中的杨紫,生活中的杨紫,大部分人都看不到,还称时间会证明一切,该诉大家杨紫是最好的,全力支持女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