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着陕西话做泡馍 景甜《青春旅社》正宗陕西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9:3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的播出的《青春旅社》中,景甜变身美厨娘首秀厨艺,为旅社的小伙伴们准备了自己的家乡菜。

景甜《青春旅社》1

  在当了几期“吃货”之后,景甜本次活力回归,穿上了围裙,为大家贴心准备了几道自己利用工作之余学习的料理。一道酱油土豆丝立即收服了小伙伴的味蕾,被赞有“初恋的味道”。另一道则是大甜甜的家乡菜,也是道“功夫菜”—羊肉泡馍。做这道菜之前,景甜还忐忑不安的用陕西话调侃道“我把陕西菜都毁了“,虽然厨艺还不熟练,但只要有黄雅莉在旁指导,景甜就很安心。这也让她忍不住给黄雅莉打起广告:“谁要是娶了你,简直就是他积了八辈子的福。”最终,大甜甜的“厨房首秀”大受好评,看见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大甜甜也表示心里美美的。

景甜《青春旅社》2
景甜《青春旅社》3
景甜《青春旅社》4
景甜《青春旅社》5
景甜《青春旅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