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奇兵神犬》狠抽耳光 搞笑担当秒变小哭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9:5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于周五晚首播。在第一期节目中,杨烁、沙溢、姜潮、张大大、张馨予等九位训犬员热力集结,从打扫犬舍到与心仪的警犬配对成为伙伴,场景感人,同时节目收视率排名获全国网、城域网双网第一。姜潮在节目中更是化身“搞笑担当”状况不断,合唱军歌笑点附体停不下来,而后狠扇耳光真情落泪,感人瞬间令荧幕前的观众也跟着姜潮“又笑又哭”。

《奇兵神犬》姜潮 目光坚定
《奇兵神犬》姜潮倒计时四小时海报
 

  姜潮解放爱玩天性 为止笑狠抽耳光自责落泪

  初入军营姜潮还处于脱线状态,自我介绍更是自曝“未婚”情况,语出惊人笑爆众人,自此成为奇兵“开心果”。之后与杨烁搭档打扫犬舍,“工作区”与“休闲区”渭泾分明,处于休闲区的姜潮招犬逗狗俨然成为一个贪玩boy。在杨烁的“教训”下才开始认真打扫,而狗屎却背离地心引力“溅到嘴里了!”,姜潮面部扭曲用水漱口,同时还自我调侃“走狗屎运了。”

  合唱军歌作为军营训练必不可少的项目,姜潮却因笑点太低无法完成,致使被教官单独留下与张馨予合唱。面对张馨予,姜潮为止笑掐手指,捏大腿,更是狠抽自己耳光,最终满脸通红唱完军歌。在食堂吃饭之时,姜潮受教官安慰,委屈情绪争涌而出一时落泪,但面对教官的“笑一个”,姜潮灿烂微笑以对,表现出内心的释怀与反省,事后张馨予也表示理解。

《奇兵神犬》姜潮与无言战友 画面温馨
《奇兵神犬》姜潮与战友冲锋
 

  姜潮挑战自己选德牧 怂萌状态笑坏网友

  到选犬环节,姜潮主动交代教官以前被德牧咬过脸,这次想挑战一下。而当教官真的牵来一只德牧时,姜潮却表现怂萌笑坏网友。本已害怕不已的姜潮用意念驱使身体靠近大犬艾勒薇斯,而在被扑咬两次之后,教官说“不能凶”,姜潮秒变微笑脸打招呼“嗨艾勒薇斯”,搞笑场面让人忍俊不禁。但因姜潮与德牧气场实在不合,教官最终将一只昆明犬配以姜潮。

  相处昆明犬昆龙,姜潮谨遵教官“不能对视”的训话,神魂游离牵着昆龙扭头就走。而等教官说“可以了”,姜潮立马开启碎碎念的“唐僧模式”,因为昆龙不听话,姜潮便念“你不听话是不尊重我的表现,做人做犬都不能这样。”因为坤龙牵不动,姜潮便念:“你这个个性有点轴,但是你很优秀的,你这么棒,你爸爸跟你说过吗?”面对碎碎念功力强大的姜潮,网友不得不替昆龙喊话:“别再念了!狗都要烦死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