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实力演绎教科书式陪产 儿子撞名姜丹尼尔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9 09: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十期于8月28日正式上线播出,本期节目中,姜潮全程陪伴麦迪娜度过了分娩的重要时刻,为妻子喂水、擦嘴,安抚小麦的情绪,优秀的陪护表现被网友盛赞为“教科书式的陪产”。

姜潮安抚麦迪娜

  节目中,姜潮与刚出月子的麦迪娜穿着情侣宝宝T恤回到幸孕之家,与其他共同嘉宾观看麦迪娜的生产记录片。在讲到陪护过程中的心情时,姜潮表示其实自己当时也很紧张,但是看到小麦承受生产阵痛时,就也顾及不上自己的紧张情绪,只想安抚好小麦,给她安全感。在麦迪娜的生产过程中,姜潮也是用自己的细心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教科书式的陪产”,不仅为小麦喂水、擦嘴,接过姜妈妈为小麦准备的红茶时,还特别仔细的试过水温,在小麦情绪紧张时,紧紧握住小麦的手给她力量,播放《宝宝之歌》活跃气氛,关键时刻更是在一旁配合宝宝之歌的节奏倒计时口号,为小麦加油打气。最后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小宝宝“丹尼尔”很快就顺利出生了。

姜潮麦迪娜发糖

  宝宝降生后,正式升级成为“奶爸”的姜潮难掩心中的欢喜,视线片刻不离儿子,在产房中与小宝宝不停互动,照顾起儿子的架势也十分驾轻就熟,画面十分有爱。

姜潮麦迪娜情侣装

  节目播出当日恰逢宝宝诞生百天的纪念日,姜潮在微博晒出与儿子丹尼尔的合照,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照片中可看出,丹尼尔鼻梁高挺,完美继承了姜潮夫妇的好基因,父子二人同款对望姿势更是萌坏了一众网友。随后就有网友发现,丹尼尔加上姓竟意外撞名韩国歌手姜丹尼尔,纷纷留言调侃:“原来你就是姜丹尼尔!”“姜丹尼尔吗?是注定会C位出道的小孩了!”

姜潮与儿子合照

  随着丹尼尔的诞生,姜麦夫妇也迎来了自己的人生新阶段,祝福这颜值超高的一家三口能够一直甜蜜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