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纪念出道十二周年 发长文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5:5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是韩庚出道十二周年的日子,凌晨准时韩庚通过微博发长文感谢自己的粉丝们,称明白粉丝们的心意,也一直在努力不断的挑战自己,希望带给粉丝们更好的回忆,同时也希望粉丝们能够开心,期待着未来越来越好。

韩庚
 

  韩庚称自己的粉丝当年为了给在异国他乡的自己最强大的支持和依靠,因此比自己早出道3天,向家人一样迎接了自己人生中重大的时刻,这样的感动让自己永远记在心里,十二年来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保护,这也成为了自己不断前行的力量,“我们一直都在”是我听过最温暖、最动情的话,谢谢你们说给我听!而一起走过的这些年,粉丝们也都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自己也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高兴,回想过去,自己也曾做过让粉丝们伤心和失望的事情,但是并不是不考虑大家的感受,而是想要与粉丝们分享一个最真实的自己,想和粉丝们向家人和朋友一样去交流,更表示自己今后也会努力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更深入地参与到幕后工作中,也会陆续培养新人,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同时韩庚也发文感谢了一直以来陪在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家人、团队、朋友以及每一位媒体工作者、剧组工作人员,大家都很辛苦,感谢大家的付出。时间流逝,空间转变,我们在不断地分开和重逢。每个人都有故事,经历过感受过分享过,坚持初心做自己,这也许就是生命最朴素的表达。感恩走过的十二年岁月,珍惜当下,期待未来,祝福都好。

  韩庚微博原文:今天,我出道满十二周年。

  现在机场候机,即将飞往新西兰,我曾在那里拍摄第一张个人专辑MV《say no》。十二年一个生肖轮回,就像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又一个起点。

  出道十周年的时候,我说过:十年,对我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想做点事儿来纪念,想跟我的粉丝说说心里话,于是有了《夜伴三庚》那本书。

  比我出道早三天的庚饭们, 我很庆幸也很感激有你们。“我们一直都在”是我听过最温暖、最动情的话,谢谢你们说给我听!

  当年,你们为了给予独在异国他乡的我最强大的支持和依靠,贴心得比我早出道三天,就像家人般迎接我人生的重大时刻,这样的感动永远印记在我心里。十二年来,你们给予我的支持和守护,成为我不断前行的力量。我对你们的爱也一样,不曾改变。

  最近几年,常看到大家陆续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难忘的岁月,能够看到你们幸福美满的生活,就像对一个老朋友的祝福一样,我是真的替你们开心。

  回想过去,我的任性和坚持应该也带给过你们很多伤心和失望,突然宣布不再出专辑,经常去挑战极限运动,加盟车队参加比赛,没有接拍你们喜欢的偶像剧……其实并不是不考虑大家的感受,而是想跟你们分享一个最真实的我。抛开艺人这个身份,我希望我还是你们生活中的一个朋友,一个可以交流生活方式,探讨人生的朋友。当然,我也会努力做你们心目中所想要看到的我,创作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更深入地参与到幕后工作中,也会陆续培养新人,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这十二年里,除了庚饭,我身边还有很多默默为我付出的人,我的家人,我的团队,我的朋友,还有每一位媒体朋友,剧组工作人员,你们都更辛苦,更伟大,谢谢你们!

  时间流逝,空间转变,我们在不断地分开和重逢。每个人都有故事,经历过感受过分享过,坚持初心做自己,这也许就是生命最朴素的表达。

  感恩走过的十二年岁月,珍惜当下,期待未来,祝福都好。

  我爱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