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将翻拍《初恋50次》 长泽雅美和山田孝之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1: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将翻拍美国电影《初恋50次》,由真人版《银魂》的导演福田雄一执导,演员长泽雅美和山田孝之主演。
 

长泽雅美-山田孝之
 
 

  《初恋50次》是一部爱情喜剧型电影,原版由亚当·桑德勒、德鲁·巴里摩尔和肖恩·奥斯汀等主演,讲述了在夏威夷,一名兽医追求一名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中学美术教师的故事。是一部恋爱百科全书式的电影,很适合正在等待初恋或是正在热恋的人们观看,这部电影当年上映的时候还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夏威夷美丽的风景和两位主演让人感动的美好爱情,让这部电影成为了一生中必看的一部,虽然剧情很平淡,但是却是一部超级温馨且治愈的电影,既有喜剧效果又不失温情,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

  日前,日本也确定翻拍这部爱情喜剧电影,并且由演唱长泽雅美和山田孝之主演,同时由真人版《银魂》的导演福田雄一执导,同时这也是长泽雅美和福田雄一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之前《银魂》的时候两人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福田雄一对长泽雅美也很欣赏,长泽雅美将会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是一名美术老师,因为车祸而患上了十分罕见的短期记忆丧失症,第二天就会把前一天的事情全部忘掉;而山田孝之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位水族馆的兽医,天性乐观善良,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女主角,并且对其一见钟情,通过交往,两人也迅速陷入热恋之中,但是两人的爱情最终会怎样呢,让人好奇。

  据悉,日版《初恋50次》将会在夏威夷进行取景,近期将会进行拍摄,预计在2018年6月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