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贝的新朋友》默契PK “老顽童”岳跃利直言快乐至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1: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岳跃利海报
岳跃利头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国民戏骨岳跃利携手谢贤、张双利、姚安濂带队的暖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热播。其中,“宠娃狂魔”岳跃利带领自己的宝贝小玉玉,通过爷孙俩的默契配合拔得头筹,面对成果岳跃利直言开心最重要!

  本期节目中,岳跃利正式开启“朋友爷孙”的相处模式,凡事在做出正确引导同时更加尊重宝贝自己的想法。据悉,在给宝贝设计联欢会走秀服装环节,岳跃利脑洞大开令自己笑到失控,其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展露无遗。正是岳爷爷骨子里爱玩爱笑爱闹的“老顽童”本色,感染着录制现场每一个人,尤其是身边的5个孩子,“小爷爷特别好玩、特别会照顾我们,我就喜欢和小爷爷待在一起!”

  面对孩子们的依赖,岳跃利表示:“做真人秀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孩子们的纯粹内心是最珍贵的,我一直追求的人生态度就是真实不做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