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贝的新朋友》学礼仪 “教导主任”岳跃利严厉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0:4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国民老爷”岳跃利携手谢贤、张双利、姚安濂出演的自制隔代亲子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正在芒果TV热播。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宠娃狂魔”岳跃利意外化身“严厉岳主任”,令网友大呼:“琼瑶剧老爷回来了!”


 

  此次旅行,爷爷和宝贝们来到了武汉省随州市的大洪山风景区,不仅见识到了美丽的千年银杏、还感受到了当地淳朴真诚的民风民情。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凡事从娃娃抓起。”在面对孩子们午休不乖乖睡觉的问题上,最宠宝贝的岳爷爷自动开启亲自监督模式——不许说话、不许打闹,可谓“教导主任”即视感。同时,生活中处处存在摩擦,对于宝贝们之间的小别扭,岳跃利也是耐心教导着:“玉玉你是姐姐,要让着虫虫,要懂得分享;秋千一人玩几下,换着来好不好?”聊起关于孩子平时的教育,岳爷爷语重心长地说:“该严厉时严厉,该耐心时耐心,把握好度才是教导孩子最合适的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