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戴萌、莫寒《穿越吧厨房》忆出道艰辛 暖心分享治愈系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7:0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NH48成员戴萌、莫寒今晚(11月8日)甜美亮相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作为正能量满满的新生代偶像代表,两人现场回忆起了出道时的艰辛,通过美食传递出了梦想与坚持的力量。此外,戴萌、莫寒还暖心分享了一道治愈系美食,这道菜也是姐妹俩一路互相扶持并肩追梦的最好见证。

  戴萌、莫寒甜美亮相  “这真是个加餐的好节目!”

戴萌莫寒做客厨房 (2)
戴萌莫寒做客厨房 (3)
戴萌莫寒做客厨房 (4)
 

  SNH48作为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在音乐舞蹈、影视表演等方面全方位发展,不断绽放出耀眼光芒,成为了国内当之无愧的第一女子偶像团体。除了才艺,更让大众认可的是SNH48所传达出的梦想、汗水、坚持的价值,让梦想展翅高飞、让青春绽放光芒,可谓正能量满满。

  今晚,SNH48美丽帅气的S队队长戴萌和微笑极具魅力的莫寒将做客《穿越吧厨房》,出场之后,两人迅速被现场各种美食吸引住了,“参加这个节目真的好满足,想吃什么,马上就有。这真是个加餐的好节目,我们俩今天估计要把明天后天的饭都吃了。”此外,戴萌和莫寒还现场教众人练起了舞蹈,看着两人跳得起劲,沙溢、沈南也加入其中成为了SNH48“新成员” ,一番尬舞逗笑全场!

  忆出道艰辛  一道美食,让所有人团结一心!

戴萌莫寒做客厨房 (5)
戴萌莫寒做客厨房 (7)
戴萌莫寒做客厨房 (10)
 

  如今的SNH48,成员们个个自信十足,但在出道之初,她们却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艰辛。戴萌、莫寒现场回忆道,“我们清晰地记得第一次登台表演时的场景,当时我们是经历了三个月的集训,真的是花费了巨大努力,希望呈现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舞台表现,因为是国内第一支女团,我们也备受关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然而,大家是真的没什么舞台经验,第一次面对那么大的舞台,又都特别紧张,表演结束后受到了很多批评,个个心情沮丧失落万分。”

  第一次演出虽然以不完美告终,却有一道美食又让所有人振奋起来,从此之后的SNH48变得更亲密、更团结。戴萌、莫寒分享道,“演出之后大家就一起聚餐,当时餐桌上有一道经典川菜,在辣味刺激了感官之后,大家开始纷纷敞开心扉,互诉衷肠,从而变得更紧密、更团结、更交心了。这道菜,可以说代表着我们SNH48整个团队的情感爆发。”

  暖心分享治愈系美食  姐妹俩一路扶持并肩追梦

  在SNH48成员中,戴萌和莫寒是感情尤为深厚的一对好姐妹,两个人一路扶持并肩追梦走到了今天。在今晚带来的三道美食中,有两道见证了两人浓浓的姐妹情。戴萌动情讲述道,“记得一次去意大利拍MV,当时我们两个人就挤在酒店的一张小床上,房间里都没有桌子,我们就只能在床上吃饭。有的人是一个人住一间,但居然是按照房间没按照人数分饭,我们俩就只好你一勺、我一勺把仅有的一份餐吃完了,这道意式美食见证了我们一起同甘共苦的友情,也是我们在异国他乡共同奋斗的美好回忆。”

  此外,还有一道治愈系美食,对戴萌和莫寒而言意义更为重大。两人现场讲述道,“我们俩刚进团的时候是住在一起的室友,我们的模式是只有16个人能上台,当时我们俩都是替补,每天训练很繁重,早上四五点钟就起来晨跑,没有健身房就沿着马路跑。心情也很苦闷,回到宿舍睡觉前都会说悄悄话,有点对未来不确定。当人很沮丧的时候,就会很想吃东西来温暖自己的胃和心,我们那时候就用吃来治愈自己的心情,这道治愈系美食真的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同寻常的时光。” 到底哪一道才是戴萌、莫寒真正的灵魂美食呢?今晚22:00,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