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吧厨房》收官 郑合惠子吃货力MAX 获封“金句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8: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穿越吧厨房》2017于昨晚迎来收官,作为“穿厨”闭幕典礼,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携爱徒惠若琪到场助阵,现场分享了属于自己的灵魂美食。作为“团宠担当”的郑合惠子,整季节目不仅贡献大量鬼马表情包,还频频道出惊人语句,获封“金句少女”称号。

  郎平带来的第一道美食是具有代表性的婚宴菜品,老门童推出五道经典婚宴菜,“穿厨家族”们瞬间变身“好饿家族”,郑合惠子更是不能放过任何品尝美食机会,配合提供的剪纸艺术线索,机智上线顺利猜出灵魂美食是四喜丸子。而郎平发明的“郎式汉堡”众人也开始纷纷效仿,郑合惠子的吃货本性展露无遗开始品尝起这独有味道。

  郑合惠子机智话风 获封“金句少女”

  整季节目,郑合惠子不断爆出惊人语录,送沙溢牛肉干,让其锻炼牙齿。挖坑刘宪华,吃完猪脑会变得更帅气。而本期节目中,沈南道出一直有为国争光的梦想后,郑合惠子的一句“有没有南哥身高适合的这种运动”,使得沈南瞬间尴尬。网友称,惠子机智的话风真的可以封为“金句少女”了。同时在现场,郎平惊爆女排的“增高食谱”,引起“厨房家族”们的好奇,惠若琪的一句只对“三十岁以下”,让郑合惠子重燃起希望,一副要把握住最后的希望的架势,爆笑十足。

  节目收官之际,郑合惠子公开了属于自己的灵魂美食是奶奶的炒螺丝。可以说这道菜承载着对亲人满满的爱。作为全员中唯一女MC,在节目结尾中郑合惠子也感谢哥哥们对自己的照顾。

  综艺首秀 郑合惠子吃货上线 鬼马表情逗趣十足

  首次加盟综艺节目的郑合惠子,《穿越吧厨房》对于她有着不同的意义。在每期节目中,鬼马机灵呆萌可爱的模样惹人爱,同时也贡献一组组经典表情包,变熊变猫变小老鼠,频频引发网友截屏制作表情包。而另一边,郑合惠子对于美食的热爱在节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每个嘉宾带来的灵魂美食,无一例外变成“猎物”吃货力MAX,吃不停歇也成为郑合惠子每期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主题,令观众看到一个大写的“吃货养成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