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可《泡沫之夏》杀青 演绎励志网红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4: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日前在三亚已经结束拍摄,预计将于2018年起上映播出。该剧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林可欣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梦想与现实沉浮相互交织,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并重,编织着一个探索爱与梦的终极人生物语。

丁可儿《泡沫之夏》杀青 演绎励志“网红”飙演技

  新晋小花丁可,中国内地新晋女演员,身高169cm,体重47kg,在剧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林可欣”,将给观众真实上演一场有关“网红”的鲜活故事戏码。林可欣性格活泼开朗,因其想做明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sun公司的选秀,成为一名练习生。期间,一直和夏沫以及珍恩等人一起训练,不料因为最后的落选,所以无缘明星梦,但她并未因此气馁,尽管不当明星,却在另外一条道路上寻到了方向:网红。林可欣演绎的“网红”一角为整部剧增加了诸多看点,是个典型的青春期该有的乐观活泼型少女,偶尔还有些傻白甜,是诸多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生。作为颜值和演技双在线的新人,粉丝们表示对丁可相当期待。据悉,《泡沫之夏》将于2018年起上映播出。

丁可儿《泡沫之夏》杀青 演绎励志“网红”飙演技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