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完《泡沫之夏》搭档黄轩拍广告,网友预言袁子芸会成下一个郭碧婷!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09:4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的“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现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引发微博网友热切讨论,热搜不断。新版《泡沫之夏》在保留原著的精髓和气质的基础上,更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语境对作品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为人物带来了全新的魅力,其中夏沫闺蜜珍恩的扮演者袁子芸清新可爱的形象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

《泡沫之夏》袁子芸

  在之前的开播发布会上,一身皮质连衣裙酷劲十足的袁子芸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当天的发布会上,袁子芸也与张雪迎一同分享了戏里戏外珍恩和夏沫的暖心闺蜜情。袁子芸在剧中饰演夏沫的好闺蜜“珍恩”,性格一冷一热,相当反差的两人却在剧中相互陪伴,诠释了青春中最纯粹的友情。身为处女座的袁子芸更偏内敛,是位“安静的美少女”,但为了演好珍恩,她不断挑战自我破格演出了一个外向、活泼、可爱的珍恩,而后期“珍恩”多处“大起大落”的情绪起伏也被袁子芸完美演绎。

剧照

  在处处“虐心”的《泡沫之夏》中,袁子芸饰演的“珍恩”可谓是全剧的“笑点担当”。鬼马可爱的珍恩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每次出场都会收获许多弹幕,堪称该剧的“弹幕一姐”。而与《泡沫之夏》中有点中二的欢脱女孩形象截然相反,在搭档黄轩联合主演的卡地亚《爱如初见》微电影中,袁子芸又表现出沉稳优雅的一面,收放自如的表演十分瞩目。

卡地亚剧照

  在与黄轩合作的广告短片中,两人表现了一对用真爱突破“瓶劲期”的情侣,黄轩饰演了一个有点儿选择恐惧外加小话唠的痴情男友,而袁子芸扮演的女生在被求婚时流泪瞬间,实力圈粉,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幸福到流泪。这段幸福泪水的哭戏,也在导演和摄影师的记录下,唯美生动,一秒抓住人心。

写真

  在广告界,袁子芸早已是与各大品牌和诸多男神合作过的幸运女孩儿了。从卡地亚与黄轩到兰蔻与陈柏霖再到361度与宁泽涛,从演员到偶像,再到体育界的国民男友,十足的“男神收割机”。从广告片小天后到热播剧中的人气小花,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可以说是袁子芸的最好注解,这个笑起来元气十足的女生今年还参演了黄渤导演的新片《一出好戏》,期待着她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印象中,上一个在广告中引起广泛讨论,从而脱颖而出的还是郭碧婷。因此发展顺风顺水的洋气女孩袁子芸被网友们亲切的成为是下一个郭碧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