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科医生》徐乐同展多面演技 幽默煽情一手抓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08: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娟子编剧的都市医疗行业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张嘉译、王珞丹、江珊等主演的好演技赢得好评不断,新人演员徐乐同也通过“急诊科医生王子桥”这个角色,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喜欢。

  “王千瓦”横刀夺爱 徐乐同追王珞丹怪招多

科宠-王医生的侧颜杀
王千瓦和自己的女神
 

  作为一部医疗行业剧,《急诊科医生》获得了很高的专业分,而在情感线上,徐乐同饰演的王子桥,成为王珞丹饰演的江晓琪“最大的爱的障碍”。剧中苦追江晓琪的王子桥,花招频出,展现出很强的幽默感:在医院的猛烈追求已经不新鲜,买了鲜花追到“女神家”,破坏女神与男友的二人约会……网友吐槽,“王大夫这瓦数,有点高啊,真乃王千瓦”。在工作中时刻协助、维护,在生活中时时照顾、关心,王子桥俨然是“急诊科幽默追爱第一人”。

  “王医生”痛斥不孝子 徐乐同煽情哭昏一片

迷弟徐乐同
认真徐乐同
 

  对演员来说,塑造角色的多面性,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在剧中,徐乐同借着王子桥,痛痛快快“分裂了一次”。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一群不孝的儿女在自己亲妈身患癌症的情况下,仍旧只顾自己利益。看不惯的王子桥抓住关键,三言两语就将他们痛斥到“抱头鼠窜”,转身对老人百般安抚,表示即便她的女儿不出钱,自己也会出钱给老人看病。这段表演,感动了不少的观众,更有网友表示,“没想到,幽默、阳光的王大夫还有这么煽情的一面”。

  面对外界的肯定,徐乐同却表示:“其实那场戏,我自己不是特别满意,感情的铺垫有点少,所以爆发的效果不是很好。可是大家喜欢我还是非常开心的,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下次我会更努力,把更可爱的角色带给喜欢我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