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科医生》收官 徐乐同当伴郎开直播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急诊科医生》已经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从中枪到婚礼,这跌宕起伏的剧情给观众带来坐过山车一样的感受。新人演员徐乐同饰演的医生王子桥,作为贯穿始终的角色,同样给大家带来无数的惊喜。在昨晚,戏中的王子桥变身“最帅伴郎”,戏外的徐乐同则玩起了直播,陪着观众一起收看大结局,戏里戏外忙的不亦乐乎。

女神和王科宠
 

  “最帅伴郎”与“直播同”齐上线 徐乐同戏里戏外忙不停

  昨晚,《急诊科医生》迎来了大结局,徐乐同饰演的王子桥成为“最帅伴郎”,受到热议。有网友表示,“以为会是江大夫和何大夫的婚礼,怕你会哭呢,还好是海洋的婚礼”。“乐同穿西装的样子好帅啊,堪称最帅伴郎,小心抢了新郎的风头”。在剧外,徐乐同开直播,和广大网友一起看大结局,在直播的过程中,超多的网友往来互动,有让徐乐同唱歌的,有让徐乐同说东北话的,还有让徐乐同继续追求王珞丹的,气氛特别的欢乐与融洽。徐乐同在直播时的表现——阳光、风趣、幽默、善于和网友互动更是为他实力圈粉。“现在小哥哥的粉丝越来越多了,以后很难抢沙发了”,“乐同我好喜欢你,希望你今后发展的更好,拍更多的好作品哦”。

帅气徐乐同
 

  《急诊科医生》收官徐乐同难掩不舍 网友相伴暖心又欢乐

  伴随《急诊科医生》的播出,新人演员徐乐同和他塑造的角色王子桥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而徐乐同自己也表示,“非常舍不得《急诊科医生》,舍不得王子桥”。“从开机到杀青,我一直在努力,虽然留有遗憾,但心里是快乐的。从开播到收官,我再一次感受拍摄《急诊科医生》给我启示,王子桥给我的自信,真的会很舍不得。”

忧郁王子桥
 

  大结局的这个晚上,徐乐同并不孤单,无数的网友陪他一起度过。“千瓦千瓦,你已经亿瓦了,谁的电灯泡都当。不过等到最后也分给你个女朋友,我们会想念你的乐同”,“完美收官,好舍不得你啊”,“王医生再见,徐先生你好,期待更多更棒的作品。另外大结局奔跑的时候是在帮张泠提裙子吗?被撩到”。
 

朦胧徐乐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