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晓敏罕见秀恩爱 发文为朴树庆生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08:3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朴树和吴晓敏夫妇发糖了,在朴树生日之际,两人罕见秀恩爱了!

  11月8日演员吴晓敏发文为老公朴树庆生,并且罕见的秀了一把恩爱,晒出了两人十分甜蜜的照片。吴晓敏发文:“生日快乐!44岁的朴!重要的人,不能忘记的人,不想忘记的人。”照片中,吴晓敏和很多朋友一起为丈夫朴树庆生,一群人十分开心,而吴晓敏也全程坐在丈夫的怀里,而大寿星朴树则是十分开心的大笑着,很甜蜜的拥抱着妻子,两人十分罕见的秀恩爱也让网友们点赞。同时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他的眼里都是笑容,你的眼里都是他,真的好甜啊”、“愿你以后的每一天都能这么笑下去,幸福幸福幸福。树迷一直支持你。虽然我们懂,也不催生。但是择日不如撞日,赶紧生一个小小朴吧,我们的心愿是:你永远开心。”、“生日快乐,要一直幸福下去,好好地,我们一直在”等等。

  据悉,朴树和吴晓敏两人是通过好友谢娜认识的,当时吴晓敏很喜欢朴树的歌,但是却不认识朴树,偶然的机会两人相识了,长相漂亮且很善于言谈的吴晓敏立即就吸引了朴树的注意,之后两人就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不久之后两人便开始了恋情,为了维护这段恋情,两人对彼此之前的感情闭口不提,都是默默地守护着对方。朴树很热爱音乐,忙起音乐来就会废寝忘食,而这个时候吴晓敏则是会默默的守护在朴树的身旁,给予朴树支持和安慰,正因为有了吴晓敏,才让朴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而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2005年吴晓敏和朴树两人结婚,两人结婚很低调,但是却很幸福。婚后两人也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共同维护着这段感情,朴树很宠爱吴晓敏,而吴晓敏也很崇拜朴树,两人的爱情虽然平淡但是却甜蜜美好,让人很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