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录制 朴树黑豹乐队动情演绎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7 08: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6日晚,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崇礼分会场进行录制,黑豹乐队、朴树、窦靖童、杨坤等歌手震撼开唱。摇滚界鼻祖黑豹乐队献唱《炽热》与《脸谱》两首经典歌曲,热情演绎点燃全场。而近期备受瞩目的朴树带来《好好地》、《平凡之路》、《生如夏花》三首歌曲。表演结束后朴树笑称,相较之前的节目,今天现场发挥更好。此番评价不禁让人更加期待本次盛典。

  据悉,尽管冬日天气寒冷,但歌手们仍十分敬业,不仅出色完成表演,还和观众暖心互动。杨坤大赞现场歌迷为“战士”,在如此低温下仍然充满热情。而黑豹乐队感慨,今年是乐队成立三十周年,此次来到北京台跨年分会场崇礼演出,是一种难得体验。“我们乐队曾在四十度高温中演出,也在海拔3500米处唱过十首歌,在台上表演其实感觉不到冷,反而身上直冒汗,有观众朋友们如此热情的支持,这种热烈的氛围也吸引我们,不知不觉就唱嗨了。”

  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于12月31日19:35分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步播出,跨年豪华盛宴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北京卫视跨年盛典 朴树深情献唱
北京卫视跨年晚会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黑豹乐队北京卫视跨年晚会现场实力LIVE
黑豹乐队加盟北京卫视跨年盛典
黑豹乐队主唱 台风霸气
黑豹乐队主唱张淇
朴树
朴树加盟北京卫视跨年盛典
朴树雪中嗨唱 引爆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