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为黄晓明庆生:晒两人亲密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08: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妻子angelababy凌晨准时为黄晓明庆生,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这一波狗粮网友们表示很虐狗。

  baby发文写道:“生日快,他说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你们觉得呢?”并且贴出了两人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一起聚餐庆祝生日,晒出了红酒以及合照。为了拍摄新剧baby剪短了头发,不过依旧是十分漂亮有气质,而黄晓明则是带着面包帽,两人一起看着镜头,亲密合影,夫妻相十足。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黄晓明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小海绵爸爸,你们要幸福哈”、“确实越来越年轻了,因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感情真的很好了,哈哈,小明哥生日快乐”而baby自己也在评论区表示自己忘记艾特黄晓明了,可以说糗大了。

  黄晓明和baby两人在2010年就已经恋爱了,不过当时为了保护好这段恋情,双方都没有对外公开,即使被拍到两人一起约会双方也没有做任何回应。2014年baby生日的时候黄晓明现身为baby庆生,两人恋情公开,2015年5月两人领证结婚,同年10月8日两人在上海举办了世纪婚礼,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见证了两人的婚礼;2016年10月8日,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当天,黄晓明宣布了baby怀孕的消息,2017年1月baby在香港平安叉产子,并且取名小海绵。

  目前,baby正在拍摄新剧《欲望之城》搭档吴秀波,很多人对baby的表现很关注,而baby自己也表示正在认真的磨练演技,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