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斯科行动》 青年演员易登林诠释热血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1: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执导,金焱、付佳担任总制片人,夏雨、姚芊羽、吴优、易登林等演员联袂出演,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现代悬疑刑侦剧《莫斯科行动》已确定于浙江卫视黄金档强势首播。青年演员易登林剧中饰演的“小杨”是个在俄罗斯打工的学生,跟姚芊羽饰演的二姐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曲折故事。

  《莫斯科行动》改编于1993年发生的“中俄列车大劫案”这一真实案件,讲述了在20世纪90年代的中国,一群犯罪分子潜逃莫斯科,公安部为追捕犯罪嫌疑人特成立专案组赶赴国外,在异国展开了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易登林饰演的“小杨”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在打工的时候意外卷入了案件当中,和姚芊羽饰演的二姐共同经历了一幕幕从未想过的曲折经历。作为95后青年演员中的一员,易登林有着丰富的舞台剧和话剧的表演经验,也在《致青春》、《爱情也包邮》等作品中有过客串的经历,但是,《莫斯科行动》可以说是他第一部真正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作品。拍摄过程中,易登林坦言从夏雨、姚芊羽等这些前辈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真实表演中的经验,整个拍摄过程对于他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受益匪浅。

  《莫斯科行动》即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让喜爱刑侦题材的观众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同样期待着青年演员易登林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