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正剧”不一样 《莫斯科行动》获开年剧最高口碑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9: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开年,以真实要案为剧情背景、汇集中俄两国众多实力戏骨、深入俄罗斯拍摄长达三个月的热血现实大剧《莫斯科行动》,以其贯穿全剧的“正义热血”精神和传达出的“精致做剧”的制作理念,拍出了刑侦类型正剧的新意和独特风格、气质强烈,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高度认可。开播一周半,不仅收视率一路攀升,豆瓣评分也在8分的高分基础上稳步上涨,成为各台开年大剧中口碑最高的剧目。

  劫匪“狗急跳墙”暗害夏雨家人     姚芊羽离间阴谋败露险丧命

  如果说在“中俄列车大劫案”的调查过程中,把以陈尔力(夏雨 饰)为首、远赴莫斯科暗中调查案件真相,与俄罗斯警方协同抓捕要犯的调查小组比作出鞘的“利剑”,那么远在北京镇守后方的总指挥段局(张志坚 饰)就是刀枪不入的坚实“后盾”。随着要犯朱三儿、牛振的相继落网,莫斯科的“风声”也越来越紧,尚在潜逃的劫匪头目赵二姐(姚芊羽 饰)决定安排自己在国内安置的“联络人”钟勇(张戈 饰),雇佣一些“地痞流氓”,对行动小组远在北京的家人动手,她认为这样便能牵制住陈尔力一行人在莫斯科的追查行动。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直在北京时刻关注调查小组工作进展的段局,早就预料到劫匪会“狗急跳墙”。他一早便安排好警力,保护调查小组的家人,以确保他们能在莫斯科更加专注、安心地将劫匪抓捕归案。与此同时,通过尔力小组的调查,发现李东平的货车被抢与二姐有关,李东平(常戎 饰)带着尔力一起找到俄罗斯黑帮首领米哈耶夫,使他也识破了赵二姐的“离间诡计”,他以合开公司为由安排了一场与赵二姐的会面,企图在见面时将她暗杀,不料紧要关头,米哈耶夫安排好的职业杀手却将枪口对向了他自己,目睹米哈耶夫倒在血泊中,慌乱中二姐的随身翻译二毛(朱一文 饰)刺伤了米哈耶夫的手下,二人迅速逃走。这样充满戏剧性的情节转折和快节奏的剧情发展,让观众深深觉得对《莫斯科行动》“欲罢不能”,还有观众纷纷表示“每天两集,根本不够看”“会员能看全集就好了”

  高质口碑持续升温  燃情好剧无“快进点”

  作为一部没有“流量”鲜肉、“话题”演员参演,剧情内容又与众多观众一贯喜爱的爱情等题材相差甚远的作品,《莫斯科行动》凭借着导演对刑侦题材的高度把控力、剧组“严苛”的制剧态度,以及剧组众多的中俄实力演员对每一个特点鲜明、维度立体的角色的塑造,开播短短一周便俘获了众多观众的“芳心”,原本已达到8分的豆瓣评分竟还能“一冲再冲”稳步提升:“本来是冲着夏雨去看的,但整个片子的效果让人惊喜!画面既有犯罪、警匪剧的质感,也在还原度上达到了一种恰到好处的代入感。撇开激烈的动作场面,单是平静的叙事就让人手心直冒汗,全程神经紧绷,看得很累,但真的很过瘾!”在这个新年,《莫斯科行动》不仅带来一股强劲的高口碑旋风,更带来了磅礴不减的正能量,这是一部高质好剧应有的品格和担当。

  口碑大剧《莫斯科行动》由《余罪》导演张睿执导,许阳、胡博编剧,金焱、付佳担任总制片人,旗帜传媒、捷成文化集团、思美传媒出品,每晚19:30浙江卫视强档播出,24:00腾讯视频、优酷同步重磅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