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海上牧云记》发布会 黄轩隔空喊话送祝福 窦骁遇徐璐告白笑掉牙 周一围动情哽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09:4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等演员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即将于11月21日登陆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13日该剧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曹盾携原著作者今何在,同演员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曹卫宇、张晓晨等人齐聚现场,共同畅聊创作秘辛,大侃海牧轶事,承载着一代人情怀与梦想的“九州记忆”随着众人讲述,轮廓再显。

窦骁畅谈拍摄趣事
瀚州英雄合影

  匠心雕琢传奇再生 恢弘九州画卷即展

  《九州·海上牧云记》刻画出了众多独特角色同时,将东方美学与哲学思考寓于其中,尽显大气雄浑又有繁枝见微。导演曹盾在发布会现场坦言,呈现一个如此宏大的新世界挑战不小。为了尽力展现九州宏伟壮阔的自然景观,剧组不惜远赴吐鲁番盆地和赛里木湖,以实景摄影展现九州世界的恢弘与瑰丽。据此前曝光的服化道特辑中了解,瀚州之战一场战争戏拍摄了足有半个月。演员周一围爆料:“我们在拍两军对垒那场戏的时候,其实想要呈现出来很难,当时请了1500个演员,当天凌晨三点半化妆师、服装道具师出动。群演开始穿衣服,穿到中午开始拍戏,装备太沉,所有人拍过三条之后停停,大家喘口气喝口水……”说到一半,周一围有些哽咽,“我们可能做得不够好,未必有大家期盼那么好,但是我们真的努力了!周一围一时感慨万千,含着泪深情鞠了一躬:“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动情一句道出了《九州·海上牧云记》的无尽苦心、匠心和良心。

  十二年前,今何在笔下的九州世界牵动着九州迷的心。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九州世界,原著作者今何在也亲临现场,表达了对《九州·海上牧云记》的无限期待。剧中各元素巧妙融合交相辉映,既蕴含着通往自由与智慧的终极追求,又折射出忠孝、仁爱、诚信等传统文化精髓,兼顾对人情、人性的关照,凝聚出当下影视剧作品中少有的东方硬汉形象和民族英雄气质。

蒋勤勤回应弹幕
男女主演接受访问

  窦骁爆料掉牙糗事 蒋勤勤坐龙椅过足瘾

  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世界的大端朝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以及瀚州北部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三个年轻人不屈于命运的摆布,勇于抗争的故事。黄轩饰演的牧云笙一角半人半魅,因此黄轩要时常在两种身份间切换。牧云笙本性善良,又因心有重负渐生孤僻乖戾,复杂多面的性格给表演带来了极大挑战性。黄轩虽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但他作为全剧的灵魂人物以及《九州·海上牧云记》同款手游代言人,通过VCR为大家送上了祝福。而窦骁饰演的大端朝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一角,自出生之时便被父亲穆如槊(曹卫宇饰)遗弃街头。窦骁坦言自己“身世凄惨”,是穆如家最不受宠的儿子,现场频频与“父亲”曹卫宇互使眼色。此前公布的片花中,周一围手持夸父斧披坚执锐,血性长啸,霸气宣言“我是九州的铁沁,天下的王”,荷尔蒙爆表。周一围用“我爱之人不可得,爱我之人我不爱”形容硕风和叶情路坎坷。究竟周一围在剧中有着哪些感情故事,只能等到11月21日在爱奇艺、腾讯、优酷中找到答案。

  徐璐饰演困于星命却异常勇敢的女子苏语凝,因命运交错与真爱无缘。徐璐现场大吐苦水:“我对他(寒江)苦苦追求,而他一直不懂珍惜。”寒江与苏语凝间的感情纠葛着实让人期待。而窦骁更是现场自曝“掉牙”糗事,透露在拍摄一场与苏雨凝(徐璐饰)的对手戏中,太过投入导致之前受伤修补的门牙也掉了下来,一度引发现场爆笑。而此前公布的片花中,文咏珊饰演的魅灵盼兮灵动飘逸,仙气十足。文咏珊现场表示,此次饰演的盼兮一角在剧中掌握秘术,自己拥有独特的语言。文咏珊还透露,此次拍摄的打戏不同以往:“以前拍摄的打戏大多需要狠,但这一次的打戏是神秘的,凄美的。”更让人期待盼兮这一海上魅灵的表现。蒋勤勤近来鲜有古装作品问世,此次挑战权倾朝野的南枯皇后一角,着实引人期待。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演员读取网友弹幕。当“容颜老去蒋勤勤”出现在大屏幕时,在场观众会心一笑。原来在片花公开之初,蒋勤勤就凭借台词“我不过是个没人喜欢,容颜老去的女人”成为网民关注焦点。蒋勤勤现场再提“容颜老去”,幽默自嘲。据悉,蒋勤勤饰演的南枯明仪看似权倾朝野,实际内心苦楚,是一个悲剧色彩浓厚的角色。同时弹幕“海牧制衣厂”、四十万粉生日博”纷纷被王千源、芦芳生等演员翻牌,老戏骨如何解读网络用语,也成为了发布会一大亮点。最后南枯皇后在发布会现场一圆剧中梦:坐上“龙椅”享受邺王王千源、皇上芦芳生等一众演员的拥簇,霸气呼之欲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少年牧云笙的扮演者郑好,以及少年穆如寒江扮演者石云鹏,两个小演员同黄轩窦骁二人直接“撞脸”,相似度极高,一时引发现场热议,让人不得不慨叹选角背后该剧的良苦用心。

彭冠英现场回答提问
王千源回答问题

  九州梦工厂专业专注 以精品剧作打造行业标杆

  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致力于建构的雄浑壮阔的九州幻想世界,为了打造九州临场感,出品方邀请身材高大的夸父、袖珍迷你的河洛等特型演员及雄壮威武的银甲兵、黑甲兵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使观众置身于九州世界中,参与感十足。

  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打造精品剧作的精神思路,以专业的创作态度,汇集影视剧行业资源,深挖影视产业链,将市场走向与文化品质相结合。面对影视剧市场多元化、年轻态的大形势,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忘初心,融匠心入作品,与超一流制作团队合力打磨。近千人的创作团队,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拍摄期后,一部汇聚心血的匠心之作最终问世。据悉,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即将于11月21日在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平台开播。

文咏珊谈打戏
徐璐上场互动
张晓晨手持话筒
周一围动情讲述
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