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海牧》女友力Max 机智苏语凝化险为夷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08: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本周徐璐饰演的苏语凝将勇闯河洛城女友力Max,面临重重险境毫不退缩,精彩剧情不断。

徐璐1

   苏语凝独闯河洛城  有勇有谋

  《九州·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以架空的九州大陆为背景,描述了几大部落之间家国情仇的传奇故事。在前期苏语凝“调戏”寒江,作诗撩汉甜哭网友,深陷“三角恋”等铺垫后,今晚将迎来苏语凝女友力爆棚的精彩剧情。最新曝出的预告中苏语凝只身勇闯河洛城,想救回牧云陆。在地下河洛城见到了姬昀璁,当姬昀璁将姬氏在地下城的“秘密”一一告诉她之后,她才意识到眼前的人并不简单。在势单力薄的情况下,苏语凝仍然保持沉着冷静想尽办法化解危机。

徐璐2

  三人深陷险境  苏语凝女友力Max

  为了不让牧云陆殒命于地下河洛城,避免寒江会因此内疚一辈子,苏语凝只好假装与牧云陆亲热以让姬昀璁放松警惕。寒江无法忍受,就自行暴露了身份。三个人之间有着互为朋友,又互为爱慕者的关系,纠葛的感情让剧情走向更加夺人眼球。剧中,苏语凝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尽最大努力保护小伙伴们,女友力Max。预告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称赞:“暖心语凝”“机智沉稳的星命皇后”。剧情已经渐入高潮,接下来苏语凝和寒江仍然会面临重重坎坷,两人的何时能突破命运的枷锁引人期待。

徐璐3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观众们不仅能看到徐璐解锁更多美艳造型,还会体验到两人之间的虐恋升级,苏语凝和寒江的抗命追爱之路会更加牵动人心。苏语凝与姬昀璁间究竟有何渊源?三人是否能顺利逃离河洛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观注《九州·海上牧云记》,每周二至周六晚20:00 全网热播,精彩还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