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谁给你的勇气 表演这样的才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8:3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2》收官在即,在上周日晚(11月19日)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再传捷报,喜获收视十连冠。傲人收视成绩的背后,除了一首首高品质的音乐作品直击人心外,节目中频频冒出的脑洞大开的小才艺,也成为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的焦点。这一期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蒙面》第二季那些令人一言难尽的“垮”掉小才艺!

alin
   天后“贴膜”冠军“泡茶” 行走歌坛没有点技能怎么行?

  “天哪!这和我在天桥上看到的一模一样!”要论本季最“清新脱俗”令人见之忘怀的小才艺,“铁娘子”张韶涵的贴膜当之无愧荣登榜首。难怪连咱们大老师都百思不得其解,“张韶涵会贴膜这件事真的是匪夷所思,关键是她还贴得那么好。” 天后爱贴膜,这种反差“萌”大家一脸,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你认真贴膜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还有热心网友甚至帮她算了一笔账,“张韶涵行走江湖,唱歌主业,贴膜副业,张式贴膜店《蒙面》开张,宣传费都省了。”

  总之,张韶涵在蒙面上贴膜“以身试法”,为《蒙面》“垮掉秀”又增添浓重一笔。尽管遭到猜评团众人diss,张韶涵本人却乐在其中,甚至在赛后采访中一再表示“我私下真的很会贴膜,反正只要我身边的人问我要不要帮忙贴一下,我说好,其实我贴得还蛮快的”。

  如果说“贴膜”还算是让人能够忍受,另一位“红骑士”的才艺“泡茶”则是令猜评团更加“无语凝噎”。一方茶台,一副茶具,配合着一块小蜡烛,陈楚生就这么从“烧水”开始了他的才艺,全场鸦雀无声静待结果,结果连水都没烧开,陈楚生倒是一脸淡然,倒怪起了猜评团,“那是你们心不静,所以水不开。”大老师又忍不住了:“他这垮到极致就成了经典。”对于自己的小才艺,陈楚生本人也觉得“我如果说好估计会被骂死”,难怪在咱们大老师眼中,这也变成了一种可爱,“有一些艺人才艺特别垮,但是他自己很认真,越认真地去演一个特别垮的才艺的时候,尤其的好玩和可爱”。

alin

  偶像包袱没有的 不玩颠覆算我输

  “嘿,你听说过偶像包袱吗?”如果有人这么采访《蒙面》唱将“顽皮绅士长不大”A-Lin,相信答案一定是“这种东西,不存在的!”戴上面具的她,在台上大展十八般武艺之软骨功,全方位展示自己手指的柔韧度,猜评团直接无语,气愤表示“这也叫才艺表演?”。在第二场节目中,她誓将小才艺“一垮到底”,蹦蹦跳跳绕着圈唱起了儿歌《丢手绢》,为观众带来“豪华”的“3D环绕”立体人声演唱,请问这位“来自幼儿园大班”的“绅士”真的是我们熟悉的女神A-Lin吗?表演这样的才艺,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答案显而易见,“我的才艺就是独一无二,没有人能比过我”,女神如此骄傲表示,甚至开始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软骨功一直伴随我长大,而3D音响则是随着科技发展我慢慢发现的”。事实证明,要想爱上戴面具的女神,就得先爱屋及乌喜欢她的小才艺了,粉丝表示:“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戴上面具完全放飞自我的除了A-Lin,还有一位抖包袱抖得令全场差点失控。还记得第七期出现的“面包不是超人”周笔畅吗?这次在《蒙面》舞台上彻底玩嗨了,现场秀起了“疯狂”烘焙小才艺,充分展现了高分贝的面包“发酵(叫)”原理逗得全场欢笑不断,甚至“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声称“我可以这样叫一整天”,令不少网友惊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笔笔”!揭面后的周笔畅又恢复了她一贯的内敛害羞:“一开始的时候其实还没有放得开,后来看到大家笑得蛮开心的就感觉蛮好的。”想不到笔笔你还有两副面孔呢。

不会游泳的鱼

  脑洞不够?“收伞”来凑!没有最垮 只有更垮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期节目中,猜评团再次迎来一个让猜评团无话可说的小才艺,只见“不会游泳的鱼”的小才艺居然是收雨伞,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再平常不过的收伞。难怪连陶晶莹都忍不住扶额叹息“继贴膜、泡茶之后,还有一个收伞的”,“难以相信一个天后在表演收伞。”可没想到“鱼”一边收伞一边还自我吐槽道,“要不是有这个面具我才不表演呢!”如此真性情,令全场都爆笑不止。

  别看一个个唱将来了《蒙面》表演起小才艺,个个如“脱缰的野马”,陷入“疯狂”中无法自拔。小才艺环节其实是歌手内心真实的表达,无论是展现真我,还是反差巨大,《蒙面》上那些令人脑洞大开的小才艺,在博观众一笑的同时,也诠释着每位歌手最真实的自我。

  正如咱们鸡汤导师大老师所言:“《蒙面》有个特别神奇的地方,它证明了一个人性,每个人戴上面具,他都喜欢自己开朗活泼,每个人内心都住着一个活泼的小孩。”

  最后一期蒙面盛典即将于本周日(11月19日)20:30江苏卫视震撼来袭!届时又会有哪些脑洞大开的小才艺?面具之下,又会有哪些歌手释放真我?敬请期待。


不会游泳的鱼
陈楚生
陈楚生
张韶涵
周笔畅(面包不是超人)小才艺
周笔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