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影娱乐专访《我的奇妙男友2》 Mike中文十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09:3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的奇妙男友》是由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主演。该剧目前在腾讯视频播放量已经达到了29.4亿。《我的奇妙男友2》将由华策影视出品,原班主创倾情打造,龙亚担任制片人,导演丁梓光执导,水阡墨、王熊成担纲编剧,Mike、虞书欣、李歌洋、田依桐、杨逸飞等联合主演。讲述了女演员田净植因为一场车祸,阴差阳错的苏醒了基因突变人薛灵乔,二人经历磨难,消除彼此的误解,陷入爱情。为了让田净植过上平凡的生活,薛灵乔选择离开。不久后,田净植怀孕,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接踵而来。还将有一系列的“妖怪”组团出洞,围绕着田净植和超级宝宝展开一系列的“打怪之旅”。而 “超级宝宝”能否顺利出生?薛灵乔和田净植又能否重归于好?等待他们的是汹涌的甜蜜还是另一场凶险的开始?

Mike(饰演薛灵乔)

  近日,《我的奇妙男友2》在南京拍摄现场接受了魔影娱乐的探班,同时该剧主演Mike、虞书欣、李歌洋和杨逸飞一起接受了专访。随着泰版《浪漫满屋》的播出,Mike在中国的人气水涨船高,在近日某综艺播出后更是霸热搜多日,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担当。Mike最近几年在中国发展迅速,先是出演了《青丘狐传说》、《无心法师》、《小情人》等剧。之后又与张予曦合作出演了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的男主角,再后来他又和迪丽热巴出演了电影《傲娇与偏见》。他也是电影版《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之中最帅猪八戒。他和毛晓彤出演的《美味奇缘》也要在也引起了不少关注,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而虞书欣在一年级播出后,凭借可爱的性格也圈粉无数,在搞笑和深情之间切换自如,在生活中简直就是田净植本人,脑洞清奇,自恋可爱。男二李歌洋在《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参演了《热血派》、《微天堂》、《疗伤客栈》等作品。对于此次的合作几人都表示了期待,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李歌洋(饰演云臻)

  整个剧组开工多日,几位主演在几个月的拍摄中从初识到相熟,在现场的直播采访中直接开启了相爱相杀的diss模式。Mike向大家展示了《太阳的后裔》中著名场面,跟杨逸飞两个人配合展示了打翻手机又接住手机的撩妹技能,带动全场气氛瞬间嗨了起来。Mike的中文也是公认的十级,在现场他全程用中文回答问题,得到了全场人员和粉丝高度认可。虞书欣表示刚见面的时候,送了Mike一个冰脸仪,结果没多久就坏了,引得他好一阵委屈。李歌洋曾参加过《集结吧王者》获得冠军,杨逸飞求大神带飞,结果第一把就带入了坑里,令人哭笑不得。互动过程中演员们还各自为玩偶画上独有的表情,签名后抽奖送给自己的粉丝。

杨逸飞(剧中饰演冯冻冻)

  整个剧组也是一个“吃货”剧组,Mike最喜欢的就是麻辣味的火锅,而且还喜欢鸭舌和小龙虾,这个可以说是很地道的中国味了。虞书欣更是“随身”储备零食,李歌洋对汉堡炸鸡无法拒绝,还得到粉丝爱称“李年糕”。

虞书欣(饰演田净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