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推理笔记》热播 剧里剧外狂“剁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0: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早安夏天同名轻小说改编,由张子枫、侯明昊主演的校园推理网络剧《推理笔记》正在热播中。其中,张子枫的角色拥有夏早安、爱迪生双重人格,在展示“分裂式”演技之余,更为网友“神还原”了双十一的剁手场面,笑点满满。

网剧《推理笔记》 张子枫饰夏早安

  张子枫险遭“仇杀” 女网友:“打戏帅弯我”

  网剧《推理笔记》自播出以来,凭借紧凑的节奏与明快的风格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连环命案的线索指向了神秘村庄稻荷村;与此同时,米卡卡(侯明昊饰)的哥哥也在稻荷村失踪。

  在村庄探寻真相的过程中,爱迪生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存在已被组织成员知晓;成员也对爱迪生采取了暗杀行动,惊险剧情让人捏一把冷汗。张子枫利落的打戏也让人很难想象这是她首次接触武打动作,更有网友刷弹幕表示“被帅弯”。对此张子枫表示:“虽然打戏对动作、眼神的要求都相当高,但还是很有意思的,今后有机会也会继续挑战。”

网剧《推理笔记》张子枫演绎双重人格

  网友共鸣!张子枫神还原双十一“剁手”日常

  在刚落下帷幕的双十一“剁手节”中,仅天猫平台成交额就达到了1682亿元。而剧中,张子枫饰演的夏早安也为观众神还原了双十一的“剁手”日常。“人生三大希望:吃、睡、买”“买东西的乐趣在于下单的那一瞬间,至于买的是什么,不重要”,金句频出,引起网友强烈共鸣,笑点满满。

  这样的状态与张子枫本人也有神似之处。戏外的她也和16岁的普通女孩一样,直言“如果手机只能保留三个APP,手机购物必须是其中之一”。演戏之余全心享受生活,正是这位少女的能量来源。据悉,张子枫刚刚结束了青春剧《我和两个TA》的拍摄,接下来还将参演一部电影。

张子枫笑靥如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