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张子枫《快哥》将映 戏中互怼戏外惺惺相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9 09:5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芬芬执导,彭昱畅、张子枫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点映口碑一路水涨船高。彭昱畅和张子枫塑造的“中国式兄妹”,写实入心,剧情起伏跌宕不失动人细节,观众反应热烈,直呼“平民生活的百万玛丽苏,看到自己成长路程的缩影,快把这样的哥带回来”。日前,导演郑芬芬独家揭秘创作历程,首度诠释电影背后的意义,引发热议。

《快哥》口碑高热:“请给我一个彭昱畅这样的哥哥”
 

  彭昱畅遭双重“暴击” 导演郑芬芬独家揭秘“半路兄妹”

  《快把我哥带走》中,除了还原兄妹互怼的漫画精髓外,导演郑芬芬还将自己的真实经历融入兄妹的对话、心理等,情感表达更为细腻,传递一代人陪伴的温暖与依靠的力量。

  据导演郑芬芬透露,要让两位“半路兄妹”诠释出共同生活十几年的熟悉感,为建立入戏的兄妹情谊,彭昱畅率先发动零食攻势,成功打开“妹妹”张子枫话匣子;两人经过剧本围读,亲身走过剧中“家”的每一寸地板;除了导演设计的抢烤肠、打游戏、用各种花招叫妹妹起床等一堆捉弄妹妹的举动外,为让俩人快速熟稔,导演狂下“猛药”,一人分饰兄妹两角示范以暴制“贱”,她坦言:“这次像是在拍武打片。可怜的彭彭,身为时分的他每次拍“动作戏”都得被揍两次,先被我揍一次再被子枫揍一次”,惨遭双重“暴击”的彭昱畅剧组地位可见一斑。

彭昱畅《快把我哥带走》引发一代人共鸣

  作为“半路兄妹”的彭昱畅、张子枫,戏中“分秒必争”,戏外却是“分秒不离”。时秒左右不离时分,时分将妹妹的行踪视为己任;彭昱畅还带着张子枫一起吃剧组道具(戏中食物),好吃的跟妹妹同享,不好吃“骗”妹妹共享;戏外的彭昱畅也将时分的“坑妹”进行到底,导演感慨:“我成功塑造了一对兄妹,相信他们的演出一定能打动很多人。感动的是,我知道他们的兄妹情不会因为这部电影的杀青或上映而结束,在我心中,他们是永远的时分时秒”。

彭昱畅张子枫戏中互怼戏外有爱

  分秒兄妹戏中“拆台”彭昱畅张子枫戏外惺惺相惜

  彭昱畅、张子枫这份因戏结缘真挚的兄妹情谊也成了暑期大银幕最暖催泪弹,口碑高热好评不断。“请给我一个彭昱畅这样的哥哥!”,是不少观众对《快把我哥带走》看完后的第一观感。有笑有泪,唤醒一代人的青春共鸣与回忆,不少观众看完后表示,“就是十七八岁少男少女该有的样子,嬉笑怒骂中让人惊呼‘对对对我原来就这样’或者‘这不是当初的那个谁么’”、“独生子女内心都渴望打打闹闹的兄弟姐妹情,爱与被爱的双重温暖”。

彭昱畅张子枫演绎“中国式兄妹”

  戏外的彭昱畅、张子枫也与角色并肩,代入“分秒”兄妹互怼有爱的氛围中。近期的路演活动中,彭昱畅、张子枫互相调侃,“分秒兄妹”分分钟拆台补刀,笑料不断。谈及两人之前是否认识,两位“相爱相杀”的演技新生代却不约而同给出了惺惺相惜的答案。彭昱畅表示:“我妹妹的戏,我从小看到大。我小时候看的是《唐山大地震》,长大后看的是《摩登时代》”。“妹妹”张子枫也适时接答:“我看完《闪光少女》后,觉得他演得真好”。网友们也纷纷为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组合打call:“当代年轻演员中,彭彭和子枫算得上佼佼者了。眼里有内容,嘴角有笑容”。

  彭时分遇上张时秒,将会怎样全景展现 “中国式兄妹”情?8月17日,《快把我哥带走》大银幕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