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聊演戏心得 杨紫大曝哭戏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0: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可谓是时下最火的慢综艺。前不久,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师姐妹“北电姐妹花”,杨紫阚清子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以及呆萌搞笑的举止圈到了不少粉,网友纷纷刷屏:“为北电姐妹花疯狂打call!”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杨紫船上聊天
 

  北电姐妹花相聚 爆料郑爽长得最好看

  上周节目中,阚清子和杨紫在客栈聚首,闲聊之余发现居然都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姐妹。“北电姐妹花”笑料百出,两人不仅爆料同是因为赵薇而上的北电,阚清子狂赞郑爽是班上长得最好看的;相互交流恋爱心得,大曝男友趣事;还共同唱了一首高能搞笑的《小邋遢》,被网友称为新一代“洗脑神曲”。北电姐妹花的花式互动,也为她们狂圈了一大波粉丝,还有网友喊话:“跪求北电姐妹花出道!”

  杨紫演哭戏秘诀曝光 机智惊呆阚清子

  本周“北电姐妹花”继续来袭,阚清子和杨紫一同坐船外出,美人美景赏心悦目。同为表演系的毕业生,两位当红小花旦在闲暇之余开始交流演戏心得。据悉,当两人聊到哭戏时,杨紫忍不住祭出了自己的演哭戏秘诀,惹得阚清子惊叹不已。那么,杨紫的演哭戏秘诀到底是什么?杨紫和阚清子是否会来一场校友间的终极尬戏?慢下来,去生活,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等你来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