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收官在即 吴磊成功举办“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3:1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亲爱的客栈》收官在即,管家们关于“终极合伙人”的竞争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大管家轮值的最后一棒已然交到了吴磊手上。上周节目里,吴磊为推广宁夏当地文化策划的“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也将在本周落地,而这场活动的结束意味着三位大管家的轮值任务落下帷幕,本轮产生的两位候选人进入最终决赛。

  “美食节”当天吴磊一早便跑前跑后,忙的甚至忘了刮胡子,在徒弟阚清子的提醒下才托张翰从宿舍带来刮胡刀,不顾形象的在活动现场刮起了胡子,场面十分搞笑。活动前期吴磊分工明确,管家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开展准备工作。职场小白吴磊经过多日管家工作的锤炼飞速成长,虽然有时处理问题略显稚嫩,他也在后面的总结里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执行者,第一次带领大家有些地方稍有不足,但已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做到最好了。即使节目接近尾声,吴磊始终保持着刚入职客栈时的真诚与专注,令人欣慰。

  活动当天不确定的天气因素让吴磊十分担忧,以至于他在手机上下了六个天气软件,随时监测天气变化。即使面对下雨这种意料之内的状况,吴磊依然带着少年人的天真乐观始终坚持在黄河边的露天场地举办活动,好在老天眷顾,雨在活动开始前停了,为推广中卫非遗文化的“美食节”得以在母亲河边顺利举行,且大获好评。

  下周《亲爱的客栈》收官之战,吴磊凭借优异表现入围最后争夺“终极合伙人”二强之一,最终结果我们下周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