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将拍第四部 考虑军事政权时代背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3: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申源浩导演执导的“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目前正在构思第四部,时代背景考虑设定在军事政权时代。

 

  今日,申源浩导演执导的tvN最新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在首尔汝矣岛某地举办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申源浩导演透露了“请回答”系列电视剧正在筹划第四部的计划。申源浩导演表示:“会制作《请回答》系列的第四部,不过并不是找到年度之后再构成故事,而是找到有趣的故事在寻找与故事相符合的年度,想要呈现的故事与年度相符,故事就可以开始了,想要构造宿舍故事,还有在军事政权时代逆流而上的大学生故事等,这些都在考虑的范围之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拍摄计划,而且在拍摄《请回答》第四部之前,还会有其他别的计划”。申源浩导演透露即将拍摄《请回答》系列第四部的消息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期待。

  《请回答》系列电视剧是申源浩导演执导,李有贞编剧进行执笔的系列剧,包括《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以及《请回答1988》每一部都会有一个不同的主题,97是以高中生之间的友情以及追星为时代背景,而94则是世界杯,讲述大学朋友之间的友情和爱情的故事,而88则是80年代的生活,以邻里之间的关系以及亲情为主题,每一部都很贴近生活,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十分感动,这也是该系列剧备受喜欢和关注的原因,即使是一个小细节也能感动观众,因此很多观众都十分期待第四部。

  而《请回答》系列电视剧也培养了很多影视新人,包括郑恩地、徐仁国、李惠利、柳演锡、高雅拉、朴宝剑、柳俊烈等等,都是通过出演“请回答系列剧”而人气高涨的爱豆偶像,因此很多网友也希望第四部能够继续给新人一些机会。

  另外,申源浩导演执导的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将会于11月22日晚间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