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除了双门洞五人帮 还有风一样的女子成宝拉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0: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问哪些韩剧是这些年看过的最佳韩剧,那一定少不了《请回答1988》,这部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电视剧被很多人誉为经典,虽然它已经播出了3年,但是好的剧集真的是能够长久的保存在人们的记忆中,甚至连剧中的人物台词都能够了然于心,这就是优秀电视剧的魅力。

  在《请回答1988》中,主要角色是“双门洞5人帮”很多人都很喜欢德善、阿泽、狗焕、善宇以及娃娃鱼,但是剧中还有一个女性角色是不能不提的,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剧中十分重要的角色,人物个性很鲜明,她就是德善的姐姐,善宇的女朋友——双门洞第一聪明人成宝拉。很多人也许一开始并不喜欢宝拉,觉得宝拉太过霸道,但是实际上宝拉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女孩子,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不过最终温柔的善宇读懂了宝拉,并且想要照顾宝拉,宝拉也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宝拉是双门洞中最聪明的孩子,虽然性格有一些霸道,但是实际上内心是很善良的女孩子,以全国第80名的成绩考入了首尔大学数学教育系,其实宝拉的志向并不是数学教育系,但是由于考虑到家里的情况,自动申请了有奖学金的数学系,这样可以帮助家里节省一部分学费,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她在学习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错误。虽然表面上是一个脾气倔强,可怕,让人胆战心惊的存在,但是实际上只是表面上霸道,是一个内心很温暖的女孩,很尊重很心疼爸爸和妈妈,因此很少让他们操心,虽然看似不关心弟弟和妹妹,但是实际上却在默默的关注着他们,给予他们大家长一般的关注和关心。

  同时宝拉也是一个有着少女心的女孩子,虽然很坚强很乐观也很厉害,不过毕竟是女孩子,自然也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与男友分手之后被善宇告白,虽然不想和弟弟交往,不过宝拉心里真的很高兴,在善宇身上仅剩下一杯咖啡的钱并且给自己买了咖啡之后,宝拉也很感动,与善宇交往之后,宝拉也开始主动进攻,两人的爱情十分甜蜜,虽然要背着家人,但是这样的甜蜜真的让宝拉很幸福;当然她也是一个有一点虚荣心的人,前辈的车子借给自己开,宝拉非要让家人做自己的车,虽然自己从拿到驾照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动过车,但是这样的小虚荣让宝拉很满足很自豪;

  她也是一个爸爸妈妈的好女儿,即使再坚强在父母面前依旧是小女孩,离开家去学习的宝拉在得到爸爸给的药和零花钱之后忍不住哭泣,在爸爸妈妈让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时也有着无限的感慨,最后与善宇结婚的时候看到爸爸的鞋子宝拉也忍不住流泪,他觉得自己很了解爸爸,但是实际上这一次她给爸爸买的鞋子又大了,这让宝拉再也忍不住眼泪……

  虽然宝拉的角色不是主要角色,但是也绝对是剧中很出彩的角色,是一个让人很喜欢又说不出来怎样的一种喜欢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