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探望胡杏儿!《那年花开》姐妹再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6 11: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孙俪前往香港参加活动,正值好友胡杏儿在坐月子,因此孙俪也表示会顺道去探望胡杏儿,由记者还发现孙俪手里拿着准备好的大红包,作为见面礼,让人感叹孙俪与胡杏儿之间的美好感情。

  孙俪与胡杏儿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而结缘的,两人虽然在剧中是死对头,不过戏外两人可是关系很好的姐妹,感情非常好,胡杏儿怀孕的时候也是第一次和孙俪分享的,据悉当时两人还在拍戏,而且要拍摄一起厮打的戏份,这让孙俪很忐忑,不过好在很好的完成了拍摄。而此前,孙俪过生日的时候,邓超与孙俪一起起香港,好友王祖蓝、李亚男等人为孙俪庆生,胡杏儿也现身part为孙俪庆祝,一众好友十分开心。

  而胡杏儿也在今年10月13日平安产下了一名男婴,这个消息也让人替胡杏儿感到高兴,身为好友的孙俪自然也会为胡杏儿开心。胡杏儿生产之后在家休养,而孙俪正好到香港工作,因此提前准备好了大红包顺路探望胡杏儿,不知道两人是否会在一起交流育儿经,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的孙俪又会给新手妈妈胡杏儿提供哪些好的建议和帮助呢。

  孙俪与胡杏儿两人都是演技超好的实力派,两人一起合作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也获得乐非常不错的口碑和收视,是今年收视率排在第二位的电视剧,仅次于《人民的名义》。而通过这部作品,两人也成为了关系要好的朋友,相互会为彼此送祝福等等,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