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立新《凰权》首曝剧照 搭档陈坤共谱霸业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9: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联合出品的古装大剧《凰权·弈天下》正在火热拍摄中。近日,《凰权》首曝一组剧照,主演扮相终于面世。其中赵立新身披长发,一袭灰色长袍,侧身而立,儒雅气质立显。

赵立新《凰权》剧照
 

  赵立新在《凰权·弈天下》中饰演天盛第一才子辛子砚。辛子砚本是一落魄书生,身怀智谋、兼济天下而得到重用成为青溟书院院首,心怀抱负,以强国为己任。在认定天盛帝继位者多无德无能之后,与陈坤饰演的最不被人看好的六皇子宁弈成为忘年之交,并与他定下“灭大越、收草原、强天盛”的共同目标,竭尽全力辅佐其达成雄图霸业。却因凤知微的出现与宁弈日生嫌隙,走向其对立面。

  辛子砚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角色,他足智多谋,心怀天下,却也城府极深,为达目的狠心牺牲他人。如此多面而难驭的角色,花落“演技大魔王”赵立新也是众望所归。赵立新此前曾出演《大明王朝1566》《芈月传》《于无声处》《中国式关系》等经典作品被观众认可,此次在《芈月传》饰演张仪之后二度挑战权臣角色,赵立新会有怎样的表现与突破,也更加让观众拭目以待。

赵立新搭档陈坤
赵立新谱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