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年磨一剑 果靖霖重拾《生逢灿烂的日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0: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果靖霖编剧并担任艺术总监,周友朝指导,张嘉译、果靖霖、姜武、车晓、啜妮、曲哲明、种丹妮等主演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日前在北京隆重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展现了北京胡同里70后一代人的成长,更是他们追求理想跌宕起伏的一部史诗,故事将镜头对准那一代人,他们有理想并坚持理想的精神正是果靖霖作为编剧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信念。

北京发布会

  发布会上,果靖霖身着黑色西装沉稳亮相,渐变的格子裤时尚感十足。作为编剧、艺术总监和全剧主演的他感怀岁月,笑言他是生逢灿烂日子的一代人,是容易适应周围环境,不固执、很灵动的一代人。戏里,果靖霖所饰演的老三,是四兄弟中性格最复杂,内心最纠结的人物。戏外,在制作上作为艺术总监的果靖霖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把艺术品质放在首位的创作精神。所以,包括其所选演员,在发布会上,果靖霖都给予了极大地肯定。

郭家四兄弟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果靖霖是国家话剧院的一级演员,他主演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新亮剑》《生活启示录》等多部被观众熟知的电视剧作品,还因电影《袁隆平》获得了电影华表奖影帝,此次,果靖霖期望自己的作品,能唤起年轻一代人对于理想光芒的向往。据悉,该剧将于11月22日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点30分播出,果靖霖将会带领观众感受这一部具有大情怀,及震撼的精神力量的电视剧,重拾那段生逢灿烂的日子。

果靖霖 姜武
果靖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