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今日开播 果靖霖重装上阵 王者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果靖霖(果静林)担任编剧及艺术总监,周友朝执导,关小红任制片人,果靖霖、张嘉译、姜武、车晓、曲哲明、娜仁花等主演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将于今晚起19点30分在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首播,该剧将讲述一代人跌宕起伏的成长史,用有质感、有情怀的故事去放歌一代人的青春。

《生逢灿烂的日子》 果靖霖
 

  《生逢灿烂的日子》的主演果靖霖饰演的郭家老三郭小洋从小是尖子生,众人眼中的好孩子。可是,一直“规规矩矩”活着的老三却有着勇敢的冒险精神,不仅开辟了自己的商业天地,更是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从而展现了社会不断变迁中一代人的生活历程,观众能从人物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引发共鸣。感受到成长过程中每一代人青春的缩影。

《生逢灿烂的日子》
 

  《生逢灿烂的日子》是果靖霖打磨了八年的剧本,作为编剧,果靖霖将70后一代人的体会融入其中,书写了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在谈及人物创作时,他曾表示:“把我们这一代人对理想的追求,用个性人物去展现,记录这代人的青春情怀,因为它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也不只是我们一代人的,它是有深远意义的。”

果靖霖
 

  果靖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凭借其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袁隆平》获得了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2011年还获得了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奖金凤凰奖等诸项国内外奖项,同时他还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一级演员,在演艺圈中备受尊敬,事业上顺风顺水。可他能平心静气,安于孤独又艰难的创作道路,独立完成约50万字之多的剧本,值得钦佩。每一个王者都不会是随随便便的成功,他背后的辛劳与勤勉正是生逢灿烂日子里那一代人的写照。让我们祝贺与期待,影帝果靖霖王者归来,他用心讲述那一代人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