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内在美》将会拍摄成韩剧 剧版以男主为中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1:2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内在美》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称韩剧,预计在JTBC电视台播出,与影版不同的是,剧版将会以男主角为中心讲述故事。

内在美
 

  《内在美》白钟烈执导,韩孝周领衔主演,朴叙俊、千禹熙、李栋旭、柳演锡等主演的爱情电影,该电影改编自短片广告,主要讲述了一觉醒来就会变成性别、年龄、国籍与前一天完全不同的禹镇和爱他的女人李秀之间的故事。电影版以女主角韩孝周为主,讲述了韩孝周饰演的李秀与男友禹镇之间的爱情故事,由于男友禹镇总是在第二天会变成不一样的人物,因此李秀的内心也经历着不断的考验,由于在同事看来像是每天和不同的男人在一起,因此李秀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了缓解压力而开始服用药物,在禹镇离开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爱的始终是禹镇的内在美,与禹镇的外在是没有关系的。

  与影版有所不同的是,电视剧版将会把故事中心改编为以男主角为核心,讲述男主角与一觉醒来就会变成性别、年龄、国籍与前一天完全不同的女主之前的奇幻故事,也就是一男多女的故事,与影版正好相反。目前,该剧已经正式立项,预计于明年上半年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由林回音编剧执笔,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演员也在甄选之中。

  电影《内在美》上映的时候因为题材新颖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女主角韩孝周还提名了多个电影奖项的最佳女主角。同时也因为出演者众多而被媒体争相报道,剧版将会邀请那些演员来出演也是让人很好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