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在美》这部剧真的有毒 让人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6: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各位都在追什么剧啊,小编最近正在看剧版《内在美》,真的是一部让人中毒的剧集,超级好看。电视剧《内在美》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全新剧集,该剧翻拍自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讲述的是讲述了每个月有一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韩世界和具有人脸识别障碍的徐道载展开的浪漫故事。

  与电影版不同的是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变身之后的故事,徐玄振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十分有名气的顶级明星韩世界,虽然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实际上她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每个月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变成其他的模样,这也让她的生活陷入了麻烦,而自从她遇到有着人脸识别障碍的男主角徐道载(李民基饰演)之后,两人之间展开一段姻缘,爱情也悄然而至。

  如果你以为这是一部文艺片,那么你就错了,虽然片名很文艺,但是实则则是一部搞笑的的剧集,因为女主角的特殊设定,因此每个月的每个星期女主角都会以其他人的模样用户男主角进行约会,这其他人有男人也有女人,当女主角变成“男人”的时候与男主角之间的互动就变得“基情满满”了,而且这也是该剧的搞笑之所在,两个男人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往往让人更加“激动”。演员金玟锡饰演的是变身之后的韩世界,这段剧情播出的时候网友们也表示这是历代级的韩剧名场面,纷纷称赞编剧的优秀实力,很难想象这是编剧第一部作品。

  但是如果你认为该剧是一部搞笑角也不太准确,因为剧中也不乏催人泪下的画面,韩世界的妈妈并不知道女儿变身的事情,当妈妈去世的时候,韩世界正处于编审期,可是那是自己的妈妈啊,怎么办,不去见妈妈最后一面吗,见面了之后要怎么说。可是妈妈似乎明白了一切,哭着表示我都不知道我女儿要经历这么痛苦的事情,我的女儿一定要快乐幸福啊,这一段剧情是由罗美兰出演的变身之后的韩世界,罗美兰表现的很好,哭戏很动情,打动了很多观众,也跟着一起流泪,很难想象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还会有如此让人悲伤的戏份。

  虽然有搞笑有悲情,但是实际上这是一部超级甜蜜温馨的浪漫爱情剧,男女主角两人在一起就是特别甜蜜的时刻,虽然两人都有着不能对外人言说的秘密,但是却是彼此心目中最完美的存在,类似于刮胡子甜蜜拥吻,红酒吻等等不要太多,而且男主角男友力MAX,总是在女主角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在女主角的面前,给予女主角力量,不仅如此还征服了自己的岳母,可以说是完美男友了,两人在一起就是超级甜蜜的恋爱戏份,甜到齁。

  目前,该剧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其他的国家都受到了好评,话题度和收视率也十分不错,是今年让人十分惊喜的一部韩剧。还要说一句男女主角简直不要太美太帅气,配一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