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丢下Jasper享受二人世界!应采儿是与陈小春海边度假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09: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陈小春与Jasper这对父子圈粉无数,网友们称真的好希望能够有一个像Jasper一样的小甜椒,同时也羡慕应采儿和陈小春之间的爱情。结束了和Jasper的冒险之后,陈小春和马上和应采儿去享受二人世界了,网友们表示很心疼Jasper,果然还是老婆最大。

  11月18日晚间,应采儿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陈小春的合影,两人在海边享受着美好的二人世界,在公开的照片中,应采儿和陈小春公开放闪,两人在海边享受着美丽的风景,应采儿坐在陈小春的肩上拍照,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容,两超级甜蜜幸福的样子,让人羡慕。同时应采儿还发文写道:“Jasper心想:爸爸妈妈去哪儿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好心疼Jasper啊,被爸爸妈妈丢下了”、“心疼小小春,你爸妈去度蜜月了!!”、“爸爸妈妈……可能……给你生妹妹去了??”等等。

  此前,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一起参加了真人秀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一直保护的很好的Jasper也正式与大家见面,通过节目让网友们认识了可爱善良又懂事的Jasper,虽然节目中爸爸总是会有脾气,不过Jasper很懂事,也很心疼爸爸,和爸爸相处的很好,这也让网友们忍不住表示想要偷Jasper,看着这样懂事的Jasper网友们纷纷表示想不到应采儿和陈小春这样暴脾气的人,会生出Jasper这样的小孩儿,陈小春自己也表示应该是“负负得正”。

  而相关消息也表示陈小春因为和Jasper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而身价暴涨,是之前的5倍,同时因为在节目中很受欢迎,因此更是多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等等,不过陈小春表示希望节目结束之后大家尽快忘记Jasper,不想让Jasper承受太多的关注,同时表示不想让Jasper进娱乐圈,但是如果Jasper自己愿意也阻止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