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晒Jasper学习照 小小春表情认真超仔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09: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因为和爸爸一起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让观众们认识了小小春 Jasper,同时可爱懂事的Jasper也圈了很多粉丝,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明星,甚至比爸爸陈小春的名气都大了。不过,节目结束之后,陈小春和应采儿就让Jasper“息影了”因为他要上学。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想念Jasper,1月30日玩家,陈小春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一张Jasper学习的照片,照片中的Jasper十分认真。

小小春
 

  在公开的照片中,Jasper正在课桌前认真的画着什么,表情很严肃很认真,似乎并不想被打扰,身穿深蓝色卫衣的Jasper看起来又长大了不少,越来越帅气了,让人忍不住称赞Jasper。陈小春公开Jasper的近照也让粉丝们一解“相思之苦”。纷纷留言称:“哇,Jasper越来越帅了,超可爱的表情啊”、“哈哈哈,小小春认真起来的波浪眉真的很抢镜”、“拜托小春哥以后要多多发布小小春的照片啊”等。

  小小春出生于2013年7月,虽然一出生就是星二代,不过小小春却很少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对小小春保护的很好,几乎很少有媒体拍到小小春的正面照,而应采儿晒小小春的生活照也都是遮盖住正脸的。因为要参加《爸爸去哪儿》因此第一次公开了小小春的长相,和爸爸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十分帅气可爱。而性格却不想爸爸,是一个很懂事很听话又善良的小男孩,会担心爸爸,会帮助朋友,,同时也有男子汉气概,即使一个人也能够乖乖的等爸爸回来,可爱善良的小小春也因此圈粉无数。

  不过,《爸爸去哪儿》节目结束之后,陈小春和应采儿就表示不希望小小春过多的出现在媒体们面前,希望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而且小小春要学习上课等等,于是小小春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近日,由于要录制《爸爸去哪儿》新春特别节目,于是小小春和爸爸又开始了新的冒险之旅,不久之后就可以在节目中再次看到可爱的小甜椒小小春了。

新闻表情